昨天因為要跟Y討論出遊的事...

所以就去了聖母醫院停車場裡頭的神之母餐廳吃飯....

話說上一回我們倆見面討論時就去了神之母....

結果到了門口才發現人家星期天沒營業....orz

(不過現在星期天有營業了啦~~)

那天雖然沒吃到...還是硬拍了照片:

DSC05942.JPG  

聽Y說這家餐廳開在停車場裡頭時....

一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不是開在馬路邊的店哩?!

不過它真的是在醫院的停車場裡頭...有夠妙的!

 

總之....

昨天總算是進到裡頭了....

DSC06107.JPG

餐廳的裝潢有種溫暖的鄉村風感覺....

DSC06109.JPG

雖然是週六中午.....

DSC06105.JPG

但感覺人並不多....

因為這週剛好某報介紹了這家餐廳....

本來預期會有一股來朝聖的人潮....

看來是沒有....XD

 

神之母是強調"歐式"的義大利菜餐廳....

我可是很久沒看到打開後發現可以點的種類漏漏長的menu了.....

其中有一類是歐式火鍋....

嗯....

在我的想像中是坐在瑞士小鎮裡品嚐起司鍋.....

不過我想這裡的應該不是這一回事啦~~

 

因為菜名也很歐式....

結果搞得只不過隔了一天...我就忘記自己點的菜名了....哈哈....

據之前來過的Y說上次來吃義大利麵踩到地雷....

所以我們倆都點了燉飯....

燉飯的菜名真的很歐洲宮廷風.....

國王、皇后、騎士、公主、公爵什麼的統統都是名稱....

我點的蕃茄肉丸燉飯應該是公爵燉飯....

單點+130變成套餐....

Y則是點墨魚海鮮燉飯(經Y確認是叫"黑騎士燉飯")+80的全餐....

全餐跟套餐的差別其實只在飲料的價格跟甜點不同...

 

湯可以選南瓜濃湯或玉米濃湯....

我們都選了南瓜濃湯....

DSC06110.JPG

南瓜濃湯不管是哪家的....拍起來都很難好看....

口味的話...神之母的南瓜濃湯偏鹹....

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麵包是香蒜吐司....

DSC06112.JPG

就普普通通囉....

不過對於沒吃早餐的我來說...很開胃啦!

 

接著是沙拉跟沙瓦....

Y點了水果沙拉佐蜂蜜醬:

DSC06114.JPG

但是據Y說完全感覺不到哪裡有蜂蜜?

應該是做錯弄成優格醬了.....

我點的沙拉則是蔬菜沙拉佐油醋醬....

DSC06116.JPG

沙拉沒啥好評...

不過老實說...沙瓦還是西堤的比較讚!

 

先岔題一下....

寫食記是很順的一直寫....

但其實上菜速度說起來還蠻慢的.....

(可不是我們吃太快的關係喔!!!)

Y的墨魚燉飯送來後....

DSC06117.JPG

隔了很久很久....

我的蕃茄燉飯才送來.....

DSC06119.JPG

我還當場打趣的說...

我點的燉飯絕對是當場用生米下去燉....

DSC06121.JPG

燉飯味道很不錯....整盤都是濃重的蕃茄滋味....

肉丸也很好吃...

不過奇怪的是...燉飯是熱騰騰的....

肉丸吃起來卻只是溫溫的?

看來這兩樣本來應該是分開煮的再合在一起的....

雖然這燉飯蠻濕的....

跟預期不太一樣.....

但是真的不錯吃....

 

餐後飲料Y點的是歐式水果茶.....

DSC06124.JPG

點之前還問了服務生歐式的水果茶跟一般水果茶的差別是在哪?

結果服務生說是會放真正的水果在裡頭....

送來的茶果真看的到水果.....

不過我平常在其他地方喝的水果茶裡頭也都有水果哩.....

.........難道.....我喝的一直都是"歐式"水果茶?!

 

接著是我的錯誤抉擇....

DSC06125.JPG

我的是蜂蜜玫瑰花奶茶...還是玫瑰花蜂蜜奶茶....反正就是這些元素跟字啦!

本來要點熱的....

服務生說冰的比較好....

想不到來的竟然是一坨鮮奶油漂浮在上頭的飲料....

一看這端到我面前整個人都冏了....

............吃蛋糕都把奶油撥開的我....竟然....

總之....吸管插了吸下頭的奶茶就是了....

唉....早知道點熱的就好了....

(我想那服務生自己應該是蠻愛鮮奶油的吧....)

 

我的甜點選了義式水果布蕾(終於不是歐式了).....

DSC06127.JPG

撇開那布蕾本身的甜膩不說....

端上來時看到旁邊的棉花糖我也傻眼....

還有那個五顏六色的粉...不知道到底是啥東東?

棉花糖我也是不吃的....

連同甜膩到無法吃完剩1/4的布蕾一起給了Y.....

結果Y的點心(沒得選..不知是什麼?)一直沒送來.....

後來提醒服務生....

送來的是:

DSC06129.JPG 

就是跟我一樣的布蕾....

只是size不一樣(大概就是1/4啦!)....

所以囉...

各位鄉親....

不用點套餐...全餐就可以了....

除非你很愛很甜(而且我肯定奶油也放很多)的布蕾....

確實是好吃...但還是覺得一點就好....

 

以上.....

我們吃了多久哩?

從進餐廳到出去....花了兩個半小時以上.... 

而且我們是吃完甜點沒多久就走了喔....

這下大家就可以理解送餐速度真的不快了吧....

 

雖然桌上一直有杯杯盤盤....

但我們還是把檯燈移到中間好看資料.....

DSC06113.JPG

氣氛好的地方燈光就是暗咩~~~

大多是用送餐間隔的時間討論行程.....

但確定的行程都是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後繼續討論決定的.....

一邊吃飯要一邊認真的討論是有點難.....

 

對了....

我這餐吃了360元.....

神之母不會另收服務費.....

主餐的燉飯不錯...

但附餐我個人覺得真的都普普....

單就義式料理餐點本身的話....

我還是推CP值很高的花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