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飽食終日的一天....

 

中午跟lj、Yai約在花園午餐...

上一次到花園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這回總算是有跑到後頭的花園去拍了拍.....

DSC05962.JPG

正中午的大熱天...

果然是沒人想坐在戶外.....

只有熱情的小狗跟我在這裡溜達....

DSC05964.JPG

我覺得這面牆很適合拍照....

今年的我似乎愛上了這種黃色~~~

 

回到餐桌上.....

我們都點了A套餐(單點+80元)....

這是本來單點就有附的紅茶....

DSC05968.JPG

上次還讓我失眠哩....

不過還是一如記憶中好喝....

Yai也讚不絕口....

可惜無法續杯~~~

 

接著是A套餐才有的....

濃湯....

DSC05966.JPG

Yai也非常喜歡.....

 

店家自製的麵包....

DSC05970.JPG

外酥內軟~

若我不是還有下一攤....

應該就會直接買一條回家吃.....

 

主餐來囉.....

因為考慮到晚上還有一頓好料....

所以就選了清淡的蘆筍青花菜義大利麵.....

DSC05971.JPG

Lj點了青醬蟹肉麵....

DSC05972.JPG

Yai則是選了鄉村料理的咖哩雞肉(還是豬肉?)....

DSC05974.JPG

花園的餐還是那麼的料多實在....

我雖然選了很輕食風口味的義大利麵....

但是我完全忘了它份量都很大....

加上前面還吃了麵包....

(重點是早上10點多才吃了Yai送的核桃紅茶巧克力捲蛋糕當早餐...)

已經處於不餓狀態的我....

還是把那盤麵吃光光....

 

所以甜點送上來時....

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差不多飽到喉嚨了....

DSC05976.JPG

怎麼拍都是模糊的果汁.....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的奶酪....

不過Lj大力推薦烤布蕾....

所以這次就點來試試....

DSC05977.JPG

真的是好吃....

不過我吃的有點難受....

因為實在 太  飽  了   .....

讓我現在回想起來竟然有種要吐的感覺.....

 

結論是...

除非是非常餓....

不然還是不要加點A套餐好了.....

 

不過最飽的時候還不是離開花園的時候.....

因為緊接著的下一攤....

跟N年不見的L見面....

預期是喝下午茶....就只要喝茶就好....

結果....

居然跑去吃冰雪的雪花冰了....

這堪稱是我史上吃冰吃的最難受的一次.....

我一直以為我有另一個裝冰品的胃....

真想不到竟然也會有飽到冰都吃不太下的時候.....

但是....

雖然吃的很慢....

我還是把一盤牛奶雪花冰(因為很飽刻意不點花生雪花)吃完了....orz

.........................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話說回來....

難道是因為現在身邊的人幾乎都不太吃冰....

所以我吃冰的功力也(隨著吐槽的功力)下降了????

arrow
arrow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