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晚上跟同事聚餐....

雖說這家店也開蠻久了....

但我們五個人當中只有U來過這裡....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到詩藝來用餐....

 

一下班就立刻前往....

當天天氣很好....

所以還沒天黑....

外頭說有風景可看倒也還好....

勉強算是不太純正的田間景色吧!

 

餐廳裡頭給人的感覺是寬廣舒適的....

不過大概是菜色是中西日式都有....

裝潢風格也有混合的感覺....

特別的是牆上有許多液晶電視:

我只拍到兩部...

但實際上的數量大概是你坐在任何一個位置都可以看到電視....

我們用餐期間似乎一直播放著有線的不間斷新聞....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

一般來說來這種地方吃飯的人應該不是來吃飯配電視的吧?

而且...又沒有聲音...新聞通常也沒字幕....

這....到底為啥啊?

 

那天我點的是320元的套餐....

用照片說明就好....

首先是開胃菜的干貝唇:

前菜(這個好像是鴨肉捲鴨肝醬):

之後是沙拉....

內容物不錯...除了生菜也有水果跟海鮮....而且是油醋醬汁....

 

綠色的濃湯:

我們都覺得喝起來就是玉米濃湯的味道....

不過那個綠色到底是什麼呢?

並沒有羅勒或巴西里的味道啊....真是特別!

上頭的餅乾也很酥....

我蠻喜歡這道湯的(如果湯不要那麼鹹更好~)....

 

我的主菜香檸奶油鱈魚:

雖然想吃清淡點所以點魚類...

但可能是用奶油的關係....

還是覺得有點油膩...

旁邊的附的醬汁我也都沒用(所以完全感覺不到檸檬的香氣在哪?)

附帶一提....

花椰菜旁邊的芋頭不只是芋頭....

可能是用糖煮過還是啥的....

吃起來蠻甜的....

比起上次荷蘭村那些味道是單純多了....

不過就是不能"原味"就好嗎?

 

不需要特別提的甜點:

 

簡而言之....

這個價位跟餐點狀況....

我覺得ok囉!

因為不是特別日子不用加服務費...

而且用了老弟的vip卡還打了九折....

不然我覺得就多花一點點錢去吃西提的360元餐還更划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