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家第一次同時間出現這麼多洋芋片~~

哈哈.....

DSC04856.JPG

通常有試吃活動我就會報名....

根本記不得自己報名了哪些試吃....

反正收到時都會很高興....XD

 

這回是第一次被抽中洋芋片試吃....

DSC04835.JPG

也是很有誠意的滿滿一箱~~~

DSC04836.JPG

因為包裝蠻大包的....

12包都擺出來....

DSC04838.JPG

看起來很壯觀.....

也真的很誇張就是了....哈哈....

畢竟應該沒人會一次買那麼多包一樣的洋芋片回來吧(?).....

(我去日本回來是會扛那麼多仙貝回來沒錯~但不會是一樣的喔....XD)

 

照例先來看看外包裝....

走的是大地色系的沉穩風格....

DSC04839.JPG

重點是標榜『全天然』!

DSC04842.JPG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全天然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以為就是整顆馬鈴薯去切片....

後來才發現我太小看『全天然』這三個字了!

包裝的正面上也寫得很清楚:

DSC04845.JPG

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就是很單純的鹽巴調味而已....

DSC04844.JPG

所以圖案也就只有馬鈴薯跟鹽巴....

DSC04846.JPG

一個一眼就明瞭的概念~~~

既然是海鹽調味....

DSC04841.JPG

當然就是全素囉~~~

然後~雖然很大包但只有82克....

袋裝洋芋片本來就很多空氣呀....哈哈!

 

在看前面的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那一串時.....

我並沒有太在意....

直到照舊要看成分表時.....

我才真的嚇到:

DSC04848.JPG

My God!

成分真的只有馬鈴薯、油、糖、鹽、小麥纖維(應該就是類似麵粉的東西)!!

我從來沒看過洋芋片的成分表這麼短的.....

應該是說沒見過什麼零食(堅果類不算)成分這麼單純....

因為通常都一定會有一大堆食品添加物的名稱.....

所以成分表都挺長一串....

不過這支產品的成分簡單到我看兩眼就背起來了~XD

 

卡迪那這新推出的全天然洋芋片....

應該可以說是最健康的垃圾食物了吧....XD

雖然成分很天然單純.....

DSC04851.JPG

熱量畢竟還是不低呀~~~

不過比起其他洋芋片.....

這真的是享美味又可少負擔的好選擇了!

 

包裝的背面除了成分表跟營養標示....

DSC04852.JPG

當然聯華出品必備的產品履歷QR code也一定有....

 

收到試吃品的當天....

研究完外觀包裝之後....

因為實在太好奇~成分這麼簡單的洋芋片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就立刻開一包來吃....

乍看之下量很少對吧~~

DSC04863.JPG

不過實際上倒出來.....

DSC04866.JPG

根本多到沒辦法全倒出來....(因為我也懶得再換盤子了...XD)

只能說洋芋片的量比想像中多很多.....

DSC04868.JPG

形狀大都還保持著切片後完整的模樣....

DSC04869.JPG

非常的薄....

顏色看起來也很乾淨.....

DSC04873.JPG

因為沒有什麼調味粉之類的東西附在上頭....

所以就是馬鈴薯的原色.....

DSC04872.JPG

味道也是淡淡的油炸馬鈴薯香味....

真的就是一種很單純的感覺~~~

話不多說~立刻開吃!

DSC04874.JPG

口感當然是酥脆~味道則是淡淡的鹽巴味.....

我覺得跟其他鹹口味的零食相比.....

調味算是清淡.....

DSC04876.JPG

所以不會有種吃了幾片就得趕快喝水的感覺.....

平常習慣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沒啥味道....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清淡的感覺.....

覺得吃起來比較健康....

垃圾食物也走健康路線才比較沒罪惡感啊~~哈哈!

所以非常推薦給喜歡吃洋芋片....

但又希望吃的健康一點的人喔!

用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來補充辦公室零食櫃再適合不過....

另外.....

我覺得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因為對小孩子而言~成分越單純的東西越好....

萬一小孩吵著要吃洋芋片~

爸媽又不會自己炸薯片的話(我覺得應該也沒幾個人會)....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真的是最好的選擇無誤.....

現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跟全聯都已經上架囉!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題外話....

因為看它成分那麼單純....

我覺得也可以拿來入菜做成其他料理了說....

例如捏碎之後撒在義大利麵或生菜沙拉上增加口感....

聽起來就很不賴吧~~

等我有空再來試試....XD

 

最後還是要邀請大家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卡迪那的產品也算是從小吃到大.....

最近還真是越來越喜歡了....

雖然這篇是在寫洋芋片~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95度C薯條喔....哈哈....

下次有推出新口味的話也請給我試吃機會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