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最愛的可樂果大軍來了~~

係滴....我又幸運的獲得試吃資格囉!

DSC04899.JPG

雖然是一個月前就收到中獎的mail通知....

但是這次隔很久才出貨....

DSC04877.JPG

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是最近試吃活動太多吧....XD

 

這回的試吃也是12包....

DSC04878.JPG

一片紅通通.....

DSC04879.JPG

果然是從包裝就要走香辣口味路線.....

雖說傳統的可樂果包裝就是紅色系....

不過這款的紅黑配色....真的有種"嗆"感.....

DSC04880.JPG

但我個人覺得辣椒圖案的惡魔造型還挺有喜感的....XD

噴火的辣椒告訴你有多辣....

可以避免有人不小心拿錯吧....哈哈!

 

除了很醒目的惡魔造型辣椒圖案.....

「超激辣」這三個字也蠻大的....

DSC04883.JPG

而且字上頭也噴火!!!

哈哈....

除此之外.....其實整個包裝上都有辣椒的浮水印.....

DSC04886.JPG

反正徹頭徹尾就是告訴大家這包就是辣就對了.....

 

背面倒是跟其他的可樂果沒啥兩樣.....

DSC04887.JPG

下方一樣有食品履歷的QR code....

DSC04891.JPG

然後~從成分表可以看到有很多的辛香料在其中....

DSC04888.JPG

並不單只有辣椒的調味....

所以不意外是植物五辛素.....

DSC04885.JPG

熱量表瞄一下~

DSC04890.JPG

一包整個吃完是三百多卡....

還行....不算太高....

不過我後來吃了之後覺得....

也一定是很愛吃辣的人~才有能耐一次吃完一包....

真心不騙.....

 

開箱時我就覺得這次好像比較小包....

再次把家裡的存貨拿出來比一比....

DSC04893.JPG

果然是有比較小包ㄟ.....

DSC04894.JPG

不過售價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辣的比較貴啊?

 

本人我算是一個愛吃辣的人(芥末除外)......

只是為了養生....盡量不要吃太辣.....

所以也漸漸變得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能吃超級無敵辣.....

不過老實說....

零食類的東西....

基本上還真沒讓我遇過真的覺得很辣的....

這回可樂果強調是全新升級....

辣度提升~爽度也加倍的超激辣.....

但其實我根本不當一回事.....XD

不過事後證明人真的不要太自以為是.....ㄎㄎ.....

 

打開包裝時有先聞一聞....有辣的味道但還好....

DSC04900.JPG

看起來跟平常的可樂果顏色比稍紅....

DSC04902.JPG

不過搞不好是心理作用啦~XD

整包倒出來的量:

DSC04904.JPG

看起來不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沒多少人能自己一次嗑完....

因為.....

我吃了之後才知道....

DSC04906.JPG

這款超激辣....是 真 的 很 辣  !

不是開玩笑的....

我居然吃幾個就得去找水喝....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真的不要買~~

不過喜歡吃辣的倒是一定吃的很開心.....

後來我提醒了喜歡吃辣的老媽不要小看這辣度....

嗯.....

其實我試吃時只吃了幾個....

之後那一包不知道哪時被老媽全吃掉了....

我問老媽覺得如何....她說:哪有多辣~~XD

 

其實辣歸辣....

但我覺得滋味還算豐富....

因為畢竟是加了很多的辛香料去調味.....

仔細看每個可樂果上頭沾附的調味粉:

DSC04908.JPG

有各種不同顏色跟大小顆粒.....

反正喜歡吃辣的人可以來挑戰看看....

DSC04910.JPG

不是很能吃辣的人....

一次(只能)吃個幾個....就可以避免自己零食吃太多....

想想這樣也蠻好的ㄟ....

 

不管是喜歡可樂果.....

還是單純喜歡吃辣的.....

都可以買來試看看唷~~~

五月起就已經在全家通路販售了....

老媽前兩天去了全聯回來說....

沒有賣這種辣的ㄟ~~

............因為只有全家有賣啊老媽.....-_-

想吃的人別跑錯呀!

 

喜歡可樂果~

也別忘了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