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個愛吃零食的人~~~

少數讓我會因為想吃而去買的零食....

只有來自日本的仙貝還有卡廸那95℃薯條了!

所以這次又抽到卡廸那95℃薯條新口味的試吃....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哈哈!

 

這次推出的新口味是高貴不貴的松露口味跟大眾口味的黑胡椒:

DSC04701.JPG

試吃品各有三盒.....

先看外包裝....

DSC04702.JPG

黑胡椒口味的包裝比較低調樸實....

DSC04708.JPG

松露口味則有種金光閃閃的感覺....XD

DSC04707.JPG

果然是走高級奢華路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金色的關係....

總覺得這次的紙盒整體設計比較有質感....

 

盒底有成分跟營養標示.....

DSC04703.JPG

當然也有聯華一貫的產品履歷QR code....

DSC04705.JPG\\

打開來看.....

DSC04709.JPG

一盒裡頭有五小包....跟以前一樣....

多包小包裝方便攜帶.....

小包裝的外觀圖案跟紙盒是一樣的.....

DSC04710.JPG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新口味的包裝設計真的比以前好看很多~~~

小包裝背面一樣有成份、營養標示跟安心履歷QR code....

DSC04716.JPG

兩種口味的熱量是一樣的....

但是黑胡椒口味的鈉含量稍高一點....

素食的標示也很清楚....

松露口味是全素~黑胡椒口味是植物五辛素....

 

兩種口味同時試吃~~

DSC04718.JPG

這樣放在盤中....真的很像剛炸好的薯條.....

應該看得出這兩堆各是什麼口味吧~~XD

....................................

解答公布:

DSC04719.JPG

有明顯黑點的是黑胡椒口味:

DSC04720.JPG

松露口味一樣也有小黑點:

DSC04722.JPG

如果不是放在一起應該也不容易區分.....

兩款的口感吃起來一樣是鬆脆綿密....

我就是愛這種口感啊!

本以為黑胡椒口味應該口味比較重....

DSC04724.JPG

結果不會ㄟ....只有淡淡的胡椒香....

並沒有辣的感覺.....

所以5歲的小姪女也吃得很高興...

反倒是松露口味還讓我覺得有調味比較重的感覺.....

DSC04723.JPG

有很明顯的菇類香氣....

是說我也沒吃過真正的松露....

不知道松露是什麼味道?

不過就這兩款新口味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黑胡椒口味....

果然高貴的東西離我太遠~~

我還是適合走庶民路線...哈哈哈!

 

其實上次抽到經典香辣跟鹽味的試吃之後....

我就愛上了卡廸那95℃薯條.....

自己後來又買了起司披薩跟海苔口味來吃....

(不過最常買的還是香辣跟鹽味)

每種口味都不錯~~

除了哇沙米口味....沒辦法....我真的不敢吃芥末....

總之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這Made in Taiwan的薯條....

真的比日本的還好吃~~

 

大人小孩都喜愛....看老媽跟小姪女一根接一根的反應就知道....

涮嘴好滋味~好吃停不了.....

現在這兩款新口味盒裝在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

或是到聯華食品E購網也可以選購.....

大家趕快去買來吃看看喔!

 

還有可以加入「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

好康不漏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