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紐西蘭買回來的巧克力....

連帶送人我買了十個回來....

本來是留兩個(綠、金奇異果口味各一)在家自己吃....

結果金色奇異果那個莫名其妙被我媽拿去送給來我家的客人....

所以我就只吃到這種綠色的了....

店員說巧克力裡頭包奇異果....

我以為是奇異果顆粒....

結果吃了之後發現應該是包奇異果軟糖顆粒....

不過還真是好吃ㄟ(所以才把包裝殘骸放上來)....

因為一打開包裝就有奇異果香味....

而且可能是混合軟糖的關係吧...

整個巧克力吃起來都會有QQ的口感...

不會覺得乾乾的...一下子就可以吃完了~~~

以後有機會去NZ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