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倒數第二天....

原本安排的是悠閒購物日....

因為前一天從熱海回到新宿都半夜了....

隔天也無法早起.....

所以我們這天是10:20才出門.....

目標是去上野採購藥妝跟零食!

 

這天買了東京地鐵一日券(600円)來用....

所以基本上就是採取要搭東京地鐵的方式....

後來覺得應該要買都營地鐵線也能搭的地鐵一日通(900円)才對.....

轉乘什麼的也會方便許多....

總之我們因為是要搭東京地鐵的線....

所以從東新宿站到上野....

是搭副都心線到新宿三丁目站轉丸之內線到赤坂見附再轉銀座線往上野站....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其實是還好....

只是時間得花上半個多小時.....

說實在的....我們都住在新宿歌舞伎町了.....

新宿也不少藥妝店....

大老遠跑到上野.....

除了聽阿美橫町藥妝店密集容易比價&較便宜之外.....

是因為我太想來二木菓子看看了!

 

到了上野.....

0729002-上野阿美橫町.JPG

就是看到有藥妝店就進去看看價錢.....

然後一路逛過去.....

0729012-上野阿美橫町.JPG

路上人很多...很熱鬧.....

0729013-上野阿美橫町.JPG

就是商圈這樣.....

我們看了幾家藥妝店....

最後決定主要在SUGIスギ杉藥局跟SUNDRUG買....

總之就是買藥妝的時間比預期多很多....

採買後我身上背的戰利品也重到我有些失去戰力.....

等到了二木菓子時.....

0729033-上野阿美橫町(二木菓子).JPG(拍攝by Y)

我的購買力大大降低.....

因為真的太重了....orz

至於我到底買了什麼....

就最後購物篇再說吧~~~~

總之就是我們耗在上野的時間遠遠超出預計的時間.....

本來下午要去月島跟人形町的.....

結果人都在上野(而且還沒吃午餐).....

這就是告訴大家....

購物的時間還是盡量抓寬一點吧~~~

 

喔~對了....這是二木菓子旁邊的廟:

0729035-上野阿美橫町(二木菓子對面).JPG

跟台灣夜市通常都會有廟出現一樣.....

不過我是沒進去啦.....

因為身上的東西真的太重了....orz

(我現在一想到就覺得肩膀好像痠痛了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