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懶得寫閱讀筆記....

這本應該已經看完兩個星期以上了....

我應該再想個更簡單的紀錄法...

 

光看書名大概就知道這是本勵志的真人傳記.... 

我聽不到,我會說四國語言

作者小時候的經歷也真的是很坎坷....

明明很小...根本應該是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為什麼在那樣的狀況下還能莫名其妙的樂觀?

這還真是個謎~~~

 

成長過程中雖然一度有低潮....

但最後靠著旅行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轉變.... 

(所以說有些人真實的人生真的是比戲劇還要波折&精彩~)

雖然她並非天生聽障....

但英語跟西班牙文都是已經聽不見之後才學的....

實在很厲害!

 

PS.因為實在隔的有點久....

也沒太深刻的印象....

只記得我比較喜歡書的前半段~~XD 

 

對於《我聽不到,我會說四國語言》: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