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法國廚房有本月壽星6折的優惠....

不去實在太可惜了....

就來犒賞自己一下囉~~

 

因為菜單都一樣....

所以這次就不拍了~~

而且跟上次一樣....

餐前飲料也是選無酒精的香檳汽水: 

DSC04423

 

開胃菜也是一模一樣:

DSC04422

這次清楚的記得有蝦子、小黃瓜長薄片跟杏鮑菇(我猜的)....

也是一樣很好吃~~清爽的調味!

 

看起來很像玉米濃湯的蟹肉巧達湯:

DSC04427

雖然是濃湯但喝起來的感覺算清淡....

(口感是濃湯無誤~XD)

可能是份量沒有很大讓人很想再喝的關係...哈~

 

一樣是很普通有嚼勁的法國麵包:

DSC04428

不過搭配的奶油也讓Y頗稱讚....

上次H等人對這奶油也是喜愛不已....

基本上我對這種東西很冷感...

不管吃任何麵包都不喜歡抹奶油...

所以實在不知道跟一般抹麵包的奶油差在哪裡?

(大家的說法都是說很香啦~)

 

凱撒什錦沙拉:

DSC04433

哈哈...這次我記得了...

蕃茄片上頭是南瓜泥....

南瓜泥上頭看得到的是蘋果丁....

看不到的夾層還有某種魚(我猜是鮪魚)...

這幾層分開吃或混著吃都很好吃~~

而且不管是上次的馬鈴薯或這次的南瓜....

都很好吃!

 

讓我念念不忘的前菜-魚子醬奶油燉飯:

DSC04436

果然還是一如印象中好吃!

真的很喜歡這道燉飯~~~

超香的....

 

因為有壽星優惠才大手筆點了的法國小春雞佐松果燉飯....

DSC04437

是的....就是一整隻雞....

端出來時我都傻眼了~~

來看一下跟另一盤主菜的對比:

DSC04441

更覺得驚人了吧!

以前在其他餐廳也吃過春雞....

不過不是這種整隻的....

重點是那次吃了也覺得沒有很好吃....

這回的春雞呢....

烤的真的很棒!

皮烤的酥脆~幾乎都沒有油脂....

稍微切開時整個肉汁倒是都快整個噴出來...

所以肉質也很嫩...不會柴柴的...

可惜味道對我來說稍微鹹了點~~

但是整個調味完全滲透到雞肉裡頭...

真的很香~瑕不掩瑜啦!

唯一麻煩的就是自己要用刀叉肢解一隻雞....

而且我覺得這道應該要兩個人一起吃比較剛好吧~~

然後搞笑的是...

吃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佐的燉飯在哪?

難道雞肚子裡頭那些不是香料而是燉飯?

因為切到後來我看那個也不太像飯...

整個很像糊在一起....

怕是怪異的東西也不敢試一下....

(現在想起來廚師是會塞什麼怪東西在雞肚子裡?XD)

真是可惜喔....

 

Y的主菜是之前H她們很推薦的小豬菲力:

DSC04440

其實我本來想點這個...

但是Y說這樣太浪費我的壽星優惠了....XD

小豬菲力雖然是厚厚的豬肉....

不過煎的七分熟口感很嫩~而且看起來也沒有血絲(基本上肉眼看來是全熟)...

而且味道超清淡...要自己加岩鹽....

這個我喜歡(雖然我只吃了一口~)!

 

最後的甜點....

DSC04444

一樣有好吃的奶酪跟普通的海綿蛋糕...

這回的奶酪感覺太甜了些....

讓我吃了奶酪再喝藍莓果粒茶都覺得茶不甜了....

Y說應該是上頭的草莓果醬太甜了...

這次的蛋糕雖然也很普通....

不過我覺得比上次的好吃了(至少比較鬆軟)~~

Y是第一次來法國廚房...

一樣也覺得前面每一道料理都很精緻....

到甜點就突然有種不搭的感覺...哈哈~~

不過如果甜點更精緻...

整套餐的價位一定會更高吧!

(那還是這樣就好..XD)

 

以上....

總而言之....

壽星優惠真是太划算了!

哈哈哈!

 

PS.我不是真的一個人就吃掉整隻雞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