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廚房這餐廳聽說是香料廚房的關係企業....

最初是在羅東純精路邊的一家感覺頗大的餐廳....

因為聽說很貴...

所以一直沒有興趣去吃....

後來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我以為餐廳倒了....

後來才知道是搬到林森路上....

因為同事H和W蠻推薦的...

於是上週我們就一起到這聚餐啦~~

 

以前在純精路真的是在大馬路邊....

現在搬到不起眼的小巷中.....

DSC00365

因為招牌的字很小...所以我一開始去找還找不到餐廳在哪....

明明就走在那條路上了....orz

感覺換了地點....

DSC00364

似乎感覺也變得很不一樣.....

不管是外頭或裡頭.....

DSC00366

都讓我有一種歐洲小餐館的fu~~

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燈光很朦朧...照片也帶模糊了~~冏...

DSC00367

桌數跟座位都不多....

稍微瞄一下...應該沒超過20個座位....

但是因為沒去過歐洲....不知道真正的歐洲小餐館是不是這種價位?

DSC00382

全都是一道一道正式上來的套餐.....

DSC00383

 

首先餐前酒....我選的是無酒精香檳汽水....

DSC00368

就是汽水囉~~

開胃菜份量只有一點點(本來就只是開胃用的啊!)....

調味調的蠻不錯的....

印象中除了蝦子、小黃瓜之外還有某種菇類....

 

接下來的麵包跟濃湯.....

DSC00371

麵包就是傳統的法國麵包(附一小丁奶油).....

很有嚼勁....

湯的味道也很棒!

 

沙拉....

DSC00372

我只吃的出來有洋芋的味道....

印象中也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現在實在想不起來裡頭到底有哪些食材?

 

前菜有兩種...我們全都選燉飯....

DSC00373

這燉飯真的很好吃啊!!!!

可以說我整套餐吃下來最推薦的就是這道.....

我應該會為了燉飯想再來吃吧...

真是可惜沒有單賣燉飯~~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

H和W都吃鴨胸....

DSC00375

(忘了放個比例尺....就是小小一塊啦!)

而且這兩個不吃牛肉的人堅持要吃鴨胸....

所以就是這種沒醬汁的原味樣(這道料理的醬汁是用牛肉熬的)....

 

bbow的魚排忘記拍...

 

Lj點的鵝肝菲力....

DSC00378

最貴...然後最小塊....XD

嗯....這就是高級吧~~

 

我點的德國豬腳(在法國餐廳吃德國菜的我是怎麼了?!)....

DSC00377

端上來時覺得蠻大塊....

我那時以為裡頭可能會有骨頭之類的....

結果吃的過程才發現沒有骨...整坨都是肉啊!

雖然是外酥內嫩...好吃歸好吃....但吃完真的好飽~~

 

所以大家都吃完主菜在吃甜點了....

只有我還在切豬腳.....

不過飽了也還是繼續吃甜點...

DSC00380

果汁沒啥好說的....

絕對不是新鮮現打的....

不過奶酪很好吃!

跟花園的奶酪並列我心中第一名的奶酪了~~~

(不過現在看照片...好像奶酪上頭加了辣椒醬的感覺...哈哈!)

甜點還有一個小蛋糕....

DSC00379

吃起來很普通~~

幸好它奶酪讓我很滿意....

不然我就會覺得甜點一整個沒誠意....

 

PS.聽說它的咖啡是冰滴咖啡...很好喝....

所以我們硬要Lj點冰咖啡....

DSC00381

第一次看到咖啡冰塊...感覺很奇妙~~

 

以上~~

我想我應該會為了燉飯再來一次....

下次就來吃最便宜的小豬菲力吧!哈哈....

對了....

當月壽星用餐可以打6折....

壽星本人很划算!

6月生日的H已經放話說要來吃三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