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幸運獲得試吃的機會啦!

這回試吃的是我很愛的堅果類食物...

所以今天一收到馬上就打開來吃了!XD

 

萬歲牌的試吃也很大方...

收到了三包試吃品: 

DSC02846

而且每一包都有120gㄟ....

DSC02847

看得本來就很愛核桃、杏仁之類堅果的我超嗨...XD

 

平常巧克力或其他甜點只要放了一點堅果就會覺得特別好吃....

以堅果為主的零食大多是杏仁產品....

DSC02849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以整顆臻果為主的零食...

通常臻果都只是巧克力的"配件"....

開一包整包都是臻果吃起來感覺挺爽的~~哈哈!

而且臻果這種堅果類的食物是對人體有益的好食物....

DSC02853

提供了許多必須的營養....

不過要小心別像我明明就不餓...

一打開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顆接一顆給它吃下肚...

堅果是好零食但也要注意熱量喔!

 

打開包裝之後看到就是這樣一顆顆沾了可可粉的臻果....

DSC02858

薄薄的可可粉增添了風味....

DSC02863

卻不會喧賓奪主的搶去臻果的風味...

吃在嘴裡還是滿滿的臻果香...

一包就可以吃到這麼多美味的榛果....

DSC02867

這也是一種小確幸~~

DSC02869

真的是很實在的整顆臻果吧!

每天一小把堅果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就像廣告說的「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我也要來想想怎麼把它用在烘焙上....

下回做瑪芬時就在上頭擺萬歲牌可可臻果好了....

看起來一定會更可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