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阿國海鮮啦!

因為它有7人以上的規定....

所以光自己家要來吃根本沒辦法....

這回是兩家一起慶祝父親節...

湊了一桌10人就可以訂位啦! 

 

果然一如傳言....

只是簡單鐵皮屋的外觀.... 

DSC03698

幸好看了很多部落客拍的照片知道就是長這樣...

不然可能會有被騙的感覺...

誰想得到這樣不起眼的小店會深受名流喜愛哩~~~

 

一進到裡頭看見已經有好幾桌坐滿人....

我去大冰箱前點菜前交待其他人要趕快先去裝粉圓湯....

(我可是看了很多篇食記...來之前就決定好點哪些推薦菜色啦!)

因為網路上眾人都誇讚阿國海鮮的粉圓超讚....

晚點到的可能還吃不到...

所以明明應該是飯後甜點的東西硬變成飯前吃了....XD

免費提供的桂圓粉圓湯:

DSC03700

粉圓果真煮的恰到好處...

Q彈的口感很棒....

整體雖然很甜...但並不會覺得膩~~~

 

上菜的速度無敵快....

第一道來的是涼筍:

DSC03701

我還是不加任何調味料就吃了....

果然鮮甜....

而且他們的美奶滋是另外用小碗裝放在旁邊...

很好很好...對於我這種不想食物碰到美奶滋的人真是棒!

 

第二道炒魟魚也緊跟著就上來了:

DSC03702

其實我是比較偏好曼波魚...

可是剛好今天沒有....

 

眾人都說必點的清蒸小卷:

DSC03704

比想像中大很多的小卷....

基本上沒有調味....

雖然有沾醬....但我也幾乎沒用....

這小卷真的很新鮮...吃起來還有點脆脆的口感....

吃了之後每個人都滿嘴墨汁....XD

看我的碗跟小碟子吃完一條小卷就變成這樣....

DSC03711

想不到一條小卷的墨居然這麼多....

從來沒吃過這樣的小卷...

老媽說這就是新鮮的證明~~

 

A菜:

DSC03706

雖然不錯吃但有點太油了.....

 

土雞:

DSC03708

沒有我以為土雞會有的難嚼感....

很嫩但不是粉粉的感覺...

好吃ㄟ~~

 

炒蝦子:

DSC03710

這是我的失誤....

我本來是要點水煮蝦的....

結果沒講清楚....

不過也挺好吃的啦~~

只是蝦子沒有預期的大隻....

 

炒粉蛤:

DSC03713

蛤肉都大又厚實....

醬汁的味道比我家自己炒的還淡....

 

吃過沒有一個不稱讚的煎馬頭魚:

DSC03714

真的沒有吃過不會相信....

居然能把魚煎得這麼好吃!

完完全全就是外酥內嫩....

外皮已經是香酥脆的程度....

魚肉卻絲毫不柴....

不可思議啊!

怪不得所有人都說一定要點這道來吃....

 

薑絲豆腐魚湯:

DSC03715

老闆娘推薦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

大家也都吃不出來....

反正好吃就好~~XD

 

基本上前面那些菜就已經讓我們覺得飽到快不行了....

雖然我知道還有一道青菜一直還沒來...

想說廚房忘了就算了...

反正也吃不下...

想不到正打算要去結帳時....

這盤地瓜葉就出現了:

DSC03716

廚師好像都喜歡把菜鋪的很平....

雖然吃不下....但地瓜葉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硬是吃下去....

果然嫩!

不過還是跟A菜一樣...很油~~>_<

老媽說那青菜應該只是水燙後舖平....

之後淋上爆香的熱油....

怪不得這麼油~~

不過老爸很稱讚那爆香的恰到好處的味道.... 

 

果然如大家所說....

阿國海鮮的調味都頗淡....

(所以不太需要配飯吃ㄟ~)

真的都可以吃出食材本身的好....

雖然完全沒在弄擺盤...

餐廳裡頭幾乎沒裝潢....

價格也不低(我們這一餐連一瓶飲料是4880元)....

卻還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跟好口碑....

喜歡吃海鮮的人值得來嚐鮮!

不過對住在溪南的我們來說....

吃個快炒跑到濱海公路實在是有夠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