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討厭shopping行程....

但自己倒是蠻愛逛的....

特別是有想要買的東西時~~~

 

到Kuta區逛街的話....免不了都會想到老字號的Matahari太陽百貨....

跟還算是新開幕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囉~~~

我們住的Kuta Paradiso Hotel就在這兩家百貨中間....

到Bali的那晚...吃完飯後我們就直接出發去逛逛....

因為考慮到得買水回去...所以太陽百貨一定得最後去....

不然提著礦泉水走路也是挺重的....

於是就先右轉朝Discovery Mall前進....

老實說去那裡的目的只是要去買The Body Shop的東西啦~~

因為聽說峇里島上的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

從Kuta Paradiso Hotel走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的距離比我們想像的遠....

總覺得走了蠻久...幸好也是之前看過別人拍的照片.....

所以一看到那柱子...就知道走到了....

如果沒記錯...進去裡頭照例得安檢...

話說回來...今天看新聞說雅加達有爆炸案...而且都是知名飯店...真恐怖~~~

所以說飯店跟大型購物中心的安檢還真是有其必要....

 

我們在裡頭還算順利的找到了The Body Shop的櫃....

買了R託我、Y同事V託Y買的東西...還有我自己要的面膜後就走人....

價格跟台灣的櫃比起來差不多是7折到7.5折之間吧~~算很便宜囉....

可惜並不是所有的種類都有....

 

離開Discovery Shopping Mall後...我們過飯店門不入....

PS.其實回程發現也沒那麼遠...大概是因為第一天特別累的關係....

直接前往太陽百貨...發現走一下就到了...近到讓人很高興!

基本上在Kuta的兩天...我們兩天都有到太陽百貨報到....

第一晚純粹去超市(另篇介紹)....

第二晚才有在裡頭逛...重點來啦~~~~

太陽百貨裡的東西真是便宜到不買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啊!!!!

除了一般我們在台灣服飾店可見的服裝....

特別是T恤...花樣多種又都好可愛...而且是有尺寸的ㄟ~~~

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我在台灣買T恤很難買到合身的...

要不是因為那些也幾乎都是長版T(我不喜歡長版T..這流行到底哪時才會退?!)...

我大概會買個十件回來!

當時打電話回台灣就順便跟老媽說了這邊T恤超便宜...很多不到台幣100元....

老媽就說:「不到100元的衣服台灣也很多!」

問題是台灣沒有尺寸啊....

所以囉....在太陽百貨是可以狂買T恤的.....

(那天我逛到很累...所以就忘了拍那些T恤的盛況...)

 

另外就是內衣...便宜到我們眼睛都快凸出來....幾乎都是台幣幾百元可以搞定....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華歌爾...還有皮爾卡登ㄟ...另外就是沒看過的牌子了....

雖然很便宜...但是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

加上已經累到很懶得試穿...所以我們都沒買....

 

除了T恤、內衣和The Body Shop之外....

還有一樣在Bali買絕對比較便宜的東西叫比基尼~~~

熱愛Bali的Bonnie曾寫過一篇文章介紹在峇里島買比基尼的經驗....

我也是看了之後(加上在台灣沒買成)決定就到Bali買....

本來以為在Kuta街上隨便都可以看到泳裝店....

結果依我們走的路線卻找不到什麼店...只有看到Roxy....

但因為Roxy是名牌...以為會很貴...直接跳過....

第二天上午走來走去找不到...覺得大概要放棄不買了....

幸好我決定沿著雷根街走一下....然後就看到一家泳裝店....真高興呀~~

那是澳洲品牌Summer Chicks的專賣店.....

其實我本來根本什麼也不知道...只是看看價格後覺得可接受...

試穿後買了三件單品...等於可以湊成兩套...如果單買一套也不到台幣1000元ㄟ....

還是抗氯萊卡材質...算是很不錯了吧?

真的比在台灣買泳衣便宜多了!(雖然我也不曉得台灣有沒有進口Summer Chicks的泳衣?)

(Summer Chicks在Bali有兩家店...Kuta的店位置圖跟地址請按此。)

成功買到比基尼之後很高興...回程經過Roxy的店就進去看....

結果那裡的Roxy竟然比我買的還便宜....@_@

所以囉...各位...要去峇里島就到當地再買比基尼就好了!

 

那晚在太陽百貨買T恤時才發現....

原來太陽百貨裡就有賣泳衣了....而且更是便宜....

早知道也不用那麼辛苦的到處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