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差上台北開會...

於是就約許久不見的Sandra一起吃飯....

會議結束後就到捷運站去跟她會合....

Sandra再帶著我搭公車到餐廳...

雖然我沒吃主辦單位的便當....

但因為一早到會場就揪感心的準備了當地名產....

新莊老街的芋頭粿....

第一次吃到芋頭粿裡頭有那麼大一塊芋頭的~~

因為太好吃~所以會議開完我也嗑完了....

好吃到我都想開完會直接買些帶回家....

結果一踏出會場就忘記...orz

講了這麼多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

到餐廳的時候我肚子裡可是有一大塊芋頭粿啊~~

 

Sandra訂的餐廳是很有名的洋蔥的關係企業...

甜橘~~

DSC00415

我以前從來沒聽過....

Sandra在路上問我沒有吃過甜橘....

我一直以為她在問我有沒有吃過烤的橘子....XD

 

進到店裡看到menu介紹....

才知道這裡的牛排有得過獎....

號稱分子廚藝....

雖然是平日的中午...但店內也是客滿狀態....

可見生意很好~~

 

我跟Sandra都不知道所謂電燒分子排餐到底跟一般的有何差別....

所以我們都選了電燒分子的料理....

Sandra選牛排...我選雞排....

商業午餐的價格是350元(另加10%服務費)...

雖然客人很多...

不過服務態度很好....上菜速度也快....

(快到太快了...orz...真不愧是商業午餐~~)

 

首先是麵包....

DSC00416

看起來普通...不過還蠻鬆軟好吃的~~

肚子裡有一塊粿的我居然也吃完一個麵包....

 

湯有四種可以選....

我選的是蕃茄海鮮湯....

DSC00417

料多實在....

蝦子、魚肉、花枝都蠻大塊....

蛤蜊的size跟數量也令人開心!

 

主餐的雞排~~

DSC00419

配菜一目明暸...水煮花椰菜、地瓜跟紅蘿蔔...

雞排本身皮非常酥....

不過肉軟嫩多汁....

灑上一些海鹽吃就很好吃了~~

雖然我還是感覺不出分子廚藝是怎麼回事...

反正好吃就好!

 

甜點我選的是餐廳自製冰淇淋....

DSC00420

不會太甜....

但是就是感覺沒有很冰(一來就快融化的樣子)....

 

飲料我選的是蘋果冰醋.....

DSC00421 

沒有很濃/嗆的醋味....

喝起來倒也清爽~~

 

甜橘的餐還蠻不錯的....

如果是選擇義大利麵的商業午餐...

價位大概200~300元之間...

感覺也很划算!

店裡真的感覺很多商業人士....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拍照(誰理你啊~)....

我們隔壁一桌人其中一位女士....

點的是炒飯....

應該是急著要回去上班/開會...

明明上菜速度已經夠快了...

還一直要服務生快點繼續上她的部份....

嗯....這裡果然是台北啊!

 

話說回來....

甜橘的服務生....

是我遇到除了王品集團的餐廳之外服務態度最好的喔!

(還是剛好我們遇到那個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