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森的時間三部曲在科幻界非常有名....

在圖書館借書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我拿到的是第一集....

結果回家後放到要看的時候...

一翻開才發現我拿的是最後一集...冏....

時間漩渦

總之....時間三部曲的順序是:

時間迴旋à時間軸à時間漩渦

雖然說我沒看過前面直接看最後一集也是可以看....

(顯然每一集主角不同)

但是或許是沒看第一集....

有些世界觀/時間觀實在不太懂....

然後看到最後一頭霧水....

很像以前在看新世紀福音戰士時....

前頭覺得很妙很有趣...

最後卻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orz

 

重點是....

完全感覺不到像眾多書評說的那樣精采絕倫...

讓我都不想去看前面兩集了....

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

大家拼命說好看的都是第一集《時間迴旋》....

所以結論就是....完全是自己拿錯書的錯!

 

對於《時間漩渦》: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