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

天氣最好的一次....

從除夕到今天初四幾乎都沒下雨....

而且初一後還天天艷陽高照!

要躲在家裏過年都說不太過去....

 

今天下午老爸起意要去昭安觀景台....

因為已經是初四下午了....

還在宜蘭的觀光客應該減少很多了....

往蘇澳前進的路上...

我突然想到冬山火車站重蓋後還沒去過....

(其實以前也沒去過...搭火車都直接去羅東咩~~)

只有從網友的照片看過....

號稱有置身法國鄉間的感覺....

上星期搭火車去花蓮時經過冬山站....

看起來感覺真的很不錯~~~

所以今天就順道過來囉!

 

老實說真的很不像火車站....

DSC05152.JPG 

倒是很像高鐵車站....

 

因為本來就只是個小站....

所以搭車的人就很少...

現在應該來觀光的人更是遠多於搭車的人~~

DSC05155.JPG 

老舊車站變身成十足現代化的感覺...

有著俐落的藝術感~~~

今天也有一些像我一樣只是專程來拍照的人....

幸好人不多....

(不過要是人群聚集的話看起來更像大都會的車站...拍起來好像也不賴!)

 

雖然車站整體外觀很鋼骨...

不過一些小地方倒是色彩繽紛.....

樓梯邊有蠻多彩繪玻璃....

不過我最喜歡月台上這個候車椅的設計....

DSC05154.JPG 

坐在上頭拍照真的超好看的!

但我今天偏偏隨便穿著家居服就出門了.....冏....

 

雖然現在火車站變得很大....

不過似乎還是只有一個站員(還是年假的關係?)....

今天看他一下要在窗台賣月台票(大家都來觀光咩~)....

還要趕快跑到剪票口查票....

真是忙碌...

 

對了!

冬山火車站的剪票口也有印章可以蓋喔!

就是冬山火車站的鋼骨樣....

還蠻值得收集的(問題是我今天又沒帶筆記本出門...orz)....

 

以下看照片:

 

天氣好....

真是怎麼拍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