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在安排旅遊景點路線時....

第一站...也就是我們各車的集合點是車埕車站....

我們這車是最晚到達的....

(住最遠+斗煥坪吃中飯+跑錯地方-水里車站)

因為大家都已經等蠻久的了.....

所以我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並不長....

有點可惜....因為這裡真的超適合拍照的....

 

以台鐵的舊車站景點而言....

我去過了南投集集、台北平溪、新竹內灣、苗栗勝興....

但這次看到車埕....

其他車站完全都被比下去了.....

我很喜歡這裡....

但不是指車站本體....而是整個聚落....

腹地空間大...整體感覺也比較一致....

相當舒服的感覺.....

當然也是我私心就喜歡日式懷舊建築的關係啦~~~

 

剛到達時因為急著找人....

所以直接衝到最上面的貯木池.....

DSC02842.JPG 

現在當然沒木頭(羅東林場的貯木池比較有fu喔~~)...

而且我們人也沒找到....-_-"

已經跑到車站去了....

 

從貯目池往下走的路上....

會經過聚落的一些建築....

DSC02844.JPG

 

DSC02846.JPG 

基本上因為時間不夠...我沒去研究那些建築到底是什麼?

但這個猜的出來這個應該是車輛調度跟修理的地方(?)....

DSC02852.JPG 

 

下到平地(?)....可以看出人潮很多....

DSC02860.JPG 

所以剛剛的照片都是很努力才避開路人甲乙丙丁的....

這裡舉目所及都是很近的山....感覺還挺妙的!

 

DSC02868.JPG 

終於找到真正的車埕車站(也找到人了).....

DSC02870.JPG  

這面看起來還好....

但車站另一面就美囉~~

DSC02875.JPG 

還有無法避開的路人(冏...).....

 

總之這裡是很不錯的景點....

時間夠的話我應該可以拍下上百張照片吧....

這次拍的不多...意思意思放一下:

 

 

 

南投對宜蘭人來說實在很遠....

下次再去都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選個涼爽一點的時間去....

在那邊慢慢的散步...感覺一定超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