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不太確定店名是不是如此....

......................

好吧....其實我連地點都不確定....

因為是從新竹峨嵋上交流道前去吃中飯.....

沒記錯應該是上頭份交流道....

所以這家店的位置到底是算新竹還是算苗栗?

 
聽說這家店挺有名的....

我們到的時候客人也很多.....

點好餐之後....

先送上來的這盆就先嚇到我了.....

DSC02834.JPG

(拍的有點模糊....)

本以為是湯....因為很大一碗公....

結果竟然是水餃的醬汁....

哇塞!也太誇張了....

我們才五個人ㄟ....

而且每桌不管幾個人好像都是給這樣一大湯碗公的醬....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比較普通的菜我就沒拍了(本來就沒打算介紹啦)....

這是水餃....

DSC02836.JPG

我本來還在猜...客家水餃裡頭難道是包福菜還是鹹菜之類的....

結果就是很普遍的高麗菜肉餡....

不過小小一顆外皮卻毫無皺摺的手工水餃很少見就是了....

 

斗煥坪最特別的其實是滷小菜在點好之後....

會全都下鍋炒過再上桌....

這是我們點的....

DSC02835.JPG

老實說剛上桌時還以為是客家小炒....

真的很像...哈哈哈!

但裡頭其實是花生、雞(鴨?)腸、豬腸、滷蛋、豆干....

千萬別小看這一盤....

因為要價新台幣400多元....

 

另一項有名的食物是蔥油餅....

DSC02837.JPG

讓我這個不吃蔥的人來評價蔥油餅好不好吃真是沒有意義....

不過我還是想辦法把其中一片裡頭的蔥剝掉....

餅皮是蠻Q蠻好吃的啦!

 

 
PS.自己看了都覺得...這真是很奇怪的一篇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