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遊是參加享趣的團...

整體而言很不錯(不過行程還是太趕了~)...

加上又遇到了一個超厲害的領隊兼導遊Kevin費...

所以渡過了睡眠不足但愉快的假期!

回國後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回想...

我喜歡的點如下:

1.花園城市基督城(可惜這天下午相機沒電,照片比較少)

很多人從紐西蘭回國後都說最喜歡的是皇后鎮...

不過我對皇后鎮沒啥感覺....

但是卻相當喜歡綠意盎然且花香處處的基督城....

在街道上散步...對住家的花園之美感到驚艷....

還有各種"巨大化"的植物....

反正令人感到相當舒服!

 

2.Lake Te Anau

Te Anau湖的湖水高度落差是世界第一大....

不過整個湖感覺很幽靜....

沒有過多人煙...

樹也蠻多的...

可以坐在樹下看著湖水發呆~~

 

3.Lake Pukaki

在中部的三座雪山湖中....

最有名的是有牧羊人教堂跟牧羊犬雕像的Tekapo湖....

但是我覺得那裡人太多了....

所以我喜歡的是Pukaki湖....

而且湖水一樣是那種無法形容、不可思議的藍色~~~

(我的相機感覺有色差,回來之後看照片有種想捶胸頓足的感覺.....)

 

4.艾哥頓牧場遊園

雖然還是覺得應該只去南島就好....

不過北島的艾哥頓牧場是個挺好玩的地方....

可以搭牧場中的遊園車參觀....

餵羊跟羊駝也很有趣....

在我為了拍照餵很多次的過程中...

有一次手掌就有被羊的牙齒給ㄌㄨ到的感覺.....

不過不會痛啦....

以後大家有機會餵羊...別害怕!勇敢的把手伸出去吧!

 

5.Rotorua的紅木森林

這是沒有安排在既定行程中的點....

Kevin特地帶我們去走一走....

距離Rotorua市中心只要10分鐘左右的車程....

而且是在平地...

就可以有一大片像阿里山或杉林溪的森林....

真是羨慕那些Kiwi隨時都可以吸收大量芬多精.....

我本來就喜歡樹...當然悠閒散步其中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其實我有發現影響我喜不喜歡那個點有一個決定性的因素....

就是在那裡的停留時間長短....

停留時間長才會有悠閒的感覺咩~~~

不過因為是跟團...又是到紐西蘭這種一定拉車拉很久的地方...也就只好想開一點~~

附帶一提...我最喜歡的飯店:Franz Josef Glacier Hotel

它的大廳小巧可愛又溫馨舒適....

讓人感到非常舒服~~

跟一般飯店的Lobby感覺(富麗堂皇或高貴冰冷...)大不相同....

而且到了早上壁爐還真的有升火哩~~

當然這個冰河小鎮我也很喜歡啦...

因為隨便一抬頭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山:

以上簡單報告....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