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有兩種感觸....

一個是「不勝唏噓」....

一個是「熱戀=愚蠢」...... 

惡人 

作者自己說了這本小說是他最棒的作品.....

雖然光看簡介就知道劇情會是什麼了....

可是對於每個角色內心的著墨與刻畫讓人很容易代入其中....

更讓人對於案件的發生感到不勝唏噓....

到底誰是真正的惡人呢?

我覺得這本書當時引起這麼廣大的效應.....

主要應該就是讓人們不要再習以為常的看待所謂的加害者跟被害者吧....

(但或許對家屬而言一定需要一個能被譴責的對象吧~)

寫的方式跟要傳達的東西讓我忍不住想到《事發的19分鐘》....

本來我對它並沒有什麼驚艷感...

一直到《惡人》最後的收尾才真的覺得厲害....

但是也更令人感到悲傷就是了....

 

根據這本小說拍成的電影在日本也是大賣的樣子:

 

但是我實在不忍心看我喜歡的妻木夫聰演這樣的角色....

  

對於《惡人》: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