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無敵長....有36個字!

《這樣想沒錯但也不對的40件事:哲學家告訴你關於戀愛、校園、人生、心理、社會的大哉問》

這大概是我看過書名最長的書了吧~~~ 

這樣想沒錯但也不對的40件事:哲學家告訴你關於戀愛、校園、人生、心理、社會的大哉問

光看書名就知道裡頭分成40篇....

老實說還蠻實用的....

尤其是對高中生或大學生而言....

因為裡面蠻多篇是跟學習和愛情有關~~

做為工具書也不錯!

不管是哪種主題....

用哲學的辯證思考來做雙邊討論....

其實算是有趣....

(對我來說)也挺新鮮的!

其中我最喜歡殺一救五的那兩個例子的互相比較....

這書其實適合一邊閱讀一邊思考....

認真看對於自己處理事情會很有幫助.....

不過人(其實我是說我自己)也不是都想一直處在思考狀態就是了~~XD

 

對於《這樣想沒錯但也不對的40件事》: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