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了一直很想看的"練習曲"....

我本來一直以為那是紀錄片....

看了才發現原來是公路電影....

要不是裡面出現太多熟悉的明星....

倒也可以當成紀錄片一般....

 

其實對於劇情....

我並不感到有特別感動之處....

(我越來越冷血了....

但是伴隨劇情而出現的台灣各地的景色....

真是讓我覺得美到不行啊~~~

連花蓮海邊的水泥廠或是西部工廠的煙囪加餘暉都可以拍的那麼壯闊....

如綠色湖水的水稻、鄉間小路(鄉間小路是我的最愛啊~)、林木等等....

說真的...

佩服導演或攝影的功力時....

我覺得習慣找美的角度去看待周遭或許才是原點吧!

 

對了!

主角騎到宜蘭(我猜那裡是南澳還是東澳吧)時....

有一段故事在講"莎韻之鐘"....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故事也不知道那地方是在宜蘭的哪裡!

突然覺得自己不像宜蘭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