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車之後....

我們的第一站....

是K幾乎朝思暮想等級的田村日本料理....

因為這回我完全沒啟動我的美食搜尋雷達.....

所以我基本上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老覺得田村是高級日本料理店....

到了店門口才知道並不是....

DSC09492

不過明明已經是下午1點了.....

店門口還是有著排隊的人群.....

DSC09495

果然是名店喔!

本以為可能要等很久....

結果還好...領了號碼牌之後等了10來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我們坐在2樓....

DSC09498

其實內部空間比我想像中大....

不過完全坐滿了人就是了!

 

基本上我們在等待時....

就拿著菜單在點菜了:

DSC09515

所以一坐定就很快交出點菜單....

沒多久我們點的東西就一道道送上來了~~~

 

綜合握壽司:

DSC09499

裡頭藏的芥末還挺多的....

我還先把生魚片拿起來挖掉芥末....

這樣好像完全破壞了握壽司的用意?! XD

印象中挺好吃的~~~

(為什麼是印象中?因為很餓就直接吃下去了...哈哈)

 

綜合壽司:

DSC09500

就是最基本的壽司捲(還有RG指定要吃的稻荷壽司)囉~~

這盤我都沒吃....

所以無法評論~~~

 

K點的茶碗蒸:

DSC09501

拍勢...這個我也沒吃.....

 

綜合花壽司:

DSC09504

看起來顏色很美麗的花壽司....

我吃的是有紫色山藥的那個....

因為實在很大個.....

沒辦法整個塞進嘴巴裡....

所以被我用肢解的方式吃掉...XD

吃起來甜甜的....

不確定是不是山藥泥的關係?

反正好吃就好...哈哈!

 

紫菜湯:

DSC09505

還蠻大一碗的....

重點是紫菜比湯還多啊!

這一碗居然只要15元....

真是佛心來著~~~

 

綜合沙拉:

DSC09507

因為上頭美乃滋太多了....

都看不清楚裡頭有什麼....

印象中有魚卵、蘆筍、鯊魚煙等等.....

這道很不錯....

只是美乃滋真的是放太多了~~~

 

過貓:

DSC09508

幸好不是放美乃滋....

用柴魚、芝麻跟醬油簡單調味....

清爽好吃!

 

我很愛的可樂餅:

DSC09509

原本菜單上是說會有一個原味、一個南瓜跟一個咖哩....

吃了之後覺得好像沒有南瓜....

倒是原味的有兩個....

不過都是外酥內軟....好吃!

內餡軟到我懷疑是不是放了很多奶油?

 

也是我點的蝦手捲:

DSC09512

這裡的手捲送上來時有套塑膠膜....

吃的時候還要看桌上的說明....

依步驟把塑膠膜弄下來(感覺就像吃御飯糰那樣)....

不過我技術太差了....

讓手捲裡的料掉了些下來...冏....

手捲上頭那球沙拉吃起來感覺跟綜合沙拉上面那球一樣....

因為整個手捲裡料也挺多的...

就很難好好的塞進嘴巴裡....

一邊吃又一邊有料掉下來....orz

 

看我們最後全都掃空的樣子.....

DSC09514

就知道大家都很滿意吧~~~

重點是....

這樣一頓吃下來.....

DSC09513

只要515元~~~

真是太感人啦!

CP值這麼高...

下次來花蓮玩....

我一定要再來吃!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