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很喜歡傳統日式建築....

(所以我超喜歡北投溫泉博物館的!)

這次本想去壽豐鄉文史館看看的....

第一天往南開應該會經過....

結果過於相信導航...不知不覺又錯過了....

當時雨也不小...

就算了....

 

至於林田山....

以前就常常聽到....

但也蠻多人的結論是:無聊~~

所以我一直都還沒去朝聖一番....

終於這次親眼看到林田山啦!

第二天中午我們吃了滿妹豬腳後....

便開上林田山....

據很多年前來過的Lj的說法....

跟以前也有很大的不同....

我想應該就是慢慢整理吧!

因為我一看就覺得這裡超美超棒的啊!

怎麼會無聊哩?!

 

處處讓人有在日本的感覺....

DSC04908.JPG

我很喜歡上頭這面牆的感覺....

DSC04913.JPG

奇怪的是政府展館通常都是週一休館....

這裡居然是週二休館....

DSC04914.JPG

所以我們都只能在所有建築外頭觀望.....

 

往上爬一小段....

就可看見好幾株盛開的梅花....

DSC04937.JPG

所有的遊客都拿著相機狂拍....

 

整理過的山林舊鐵道....

DSC04944.JPG

少了蕭瑟感...

不過在這邊散步感覺很舒服~~~

DSC04939.JPG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只是短暫停留+散步....

有點可惜(對我來說)....

以後再找機會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