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DAY 4

這天一樣也是6點起床....

我忘了是不是從這天一早就開始ㄊㄟˋ腿....

還是前一天就這樣了?

蠻奇怪的...明明大多數時間都坐在車上...

竟然還會腿酸....

 

這天我最大的敗筆就是竟然忘了吃暈車藥....

我們7:40上車後一直到10:20到達妻籠宿之前....

幾乎都是繞來繞去的山路....

幸好在我快吐出來前正好到了目的地.....

會暈車的人切記每天早餐後都要吃暈車藥啊!

 

我非常的期待妻籠宿跟馬籠宿的行程....

因為我喜歡日式懷舊風情....所以才會想要來北陸....

 

當天天氣很熱....很好....

因為我寧願熱也不要下雨....陰雨的照片真的不好看....

在妻籠宿只停留50分鐘....

時間都拿來狂拍照片:

 

根本就沒時間去逛賣店....

所以沒買到一心想買的鉛筆素描明信片.....

但是正巧遇上穿和服來玩的日本妹.....

0809060-正好有穿和服的日本妹.JPG 

感覺真的很有fu(可惜後面路人甲乙的現代服飾太明顯...-_-...)

 

離開妻籠宿之後再度繞山路到馬籠宿....

幸好25分鐘就到了....

但到了才知道....原來馬籠宿是吃午餐的地方....

所以停留的一小時是含午餐在內的....

大家為了能多點時間逛....

午餐幾乎都是急忙吃掉的....

 

解決午餐便衝上馬籠宿....

去了才知道....原來馬籠宿才是真正考驗腿力的地方....

有夠陡的啦!

 

時間又短....又想多逛逛....

所以無暇顧及我的膝蓋.....

最後也是用小跑步的下去.....

嗯....這行程還是年輕的時候來比較好!

 

可能因為太陡.....

0809139-很陡的馬籠宿.JPG 

還是因為在吃飯時間去....

所以馬籠宿感覺上人比較少....也更幽靜....

 

其實妻籠宿跟馬籠宿感覺很像....

(路的坡度差很多這點不談)

我也說不上來比較喜歡哪個?

不過這種地方都需要更悠閒的心情跟態度才是....

但我覺得我們好像都在衝來衝去....

(從馬籠宿郵局奔回停車場印象太鮮明?!)

當初選擇大興也是因為它兩個點都來....

誰知道其中一個竟然是午餐點....orz

 

12:40離開馬籠宿....

1:25到惠那峽搭遊船....

因為在下雨....

照片都不太好看.....

重點是我也搞不清楚拍回來的那些到底是叫什麼岩?

0809176-完全不記得是什麼岩.JPG 

我覺得惠那峽其實可以不必來....

真想建議旅行社不要排這點...

寧可把時間多放在妻籠宿或馬籠宿的停留....

(現在才想到...大興這次怎麼沒叫我們寫意見表!?)

嘔的是....我覺得連雞肋也稱不上的惠那峽....

(單純是我不喜歡啦...可能當時天氣不好也是敗筆...)

老媽看了照片竟然對這裡最有興趣.....冏.....

 

30分鐘遊船結束....2:30開始拉車到名古屋....

經過名古屋城....

0809234-回到車上拍的名古屋城.JPG 

再到免稅店....

5點多到飯店....之後就是自由逛街購物行程....

 

簡單的說....

這是一直在拉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