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病了將近兩個星期...

加上趕一些論文的東西....

所以燈會都結束了的現在....

才補上兩週前去看燈會的感想~~~

 

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宜蘭舉行...

老實說本來並沒有什麼期待...

因為念大學時在台北看燈會的記憶實在讓人我沒有想再去的衝動....

就是人多又擠..走馬看花...也看不到什麼東西....

後來回家鄉工作...地方燈會的員山燈會唯一吸引我的只有放煙火的片刻....

所以即使同事們都說燈會很不錯....

我也是沒抱著什麼期待去的....

 

結果一到宜蘭運動公園週邊(平常完全不會經過那)....

我只能說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這是宜蘭運動公園嗎?

簡直驚為天人啊!

隨著人潮走去...

樹上纏繞的小燈串....

天空中小簇的煙火....

還有耳邊傳來的民歌演唱....

只能說這種佈置真是太有氣氛了...

因為跟平常的運動公園差很多...感覺超讚的!

(真是慶幸自己有帶相機...不過看到更多帶腳架的人...後來才知道燈會真的超適合拍照呀!)

 

老實說我對燈籠其實也沒啥興趣....

不過整個會場的佈置真的很不賴....

這是我最喜歡的景....

應該是海洋上片片風帆的設計吧...

即使加上人群感覺起也來很舒服....

我難得刻意去拍有人群出現的照片哩~~~

另外這個造景我也很喜歡.....

不想拍到人...但是人太多...沒辦法.....

 

說實在的...

因為範圍實在太大....

所以並沒有逛到每一個燈區....

有逛到的燈區也只能說是快速的瀏覽過而已....

不過跟之前在台北看燈會的感覺也有著極大的差異!

這次就算走得很累....

也覺得超值得~~~

尤其最後煙火秀結束後....

人潮散去時現場的民歌演唱正好唱起了"外婆的澎湖灣"....

大家一邊走著都忍不住跟著哼唱起來....

感覺真的很棒啊!

雖然我從沒去看過之前在其他縣市舉辦的台灣燈會....

無法比較....

但是這次在宜蘭的燈會....真的是大大出乎我意料的好!

讓我再次以身為宜蘭人為傲!

 

因為是遲到的感想....

所以就算再怎麼推薦...之前沒看到的人也沒機會看了...哈哈!

話說回來....

燈會上週日閉幕後....拆除的速度也真是超級快的....

星期二晚上有事去宜蘭...經過時...已經恢復為原本的運動公園模樣.....

看不到以為會殘存的燈海...真是有點失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