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煩惱今年過年的高中同學聚會不知道要去哪家店...

於是就在網路上找些資料...

結果一找就找到爾灣的推薦....

看起來似乎挺不錯...

於是就決定去那嘗試看看~~~

 

雖然看似很荒涼的鄉下...

不過交通其實很方便...

從羅東聯絡道往高速公路迴轉道彎過來往右就可看到....

(不從迴轉道轉過來就會直接上高速公路去蘇澳了...)

 

因為我們11點多就到了...

所以都還沒有其他客人...拍照正適合....

快12點時客人就像潮水一般頓時湧入塞滿....真慶幸有提早來...

內部的裝潢其實算是很樸實....

感覺蠻舒服的....

那天天氣很好...餐廳正門前方的池塘也清楚倒映天空....

整棟建築有三面都向外搭建木造露台....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當天因為天氣很好(或是客人太多裡頭坐不下)....

蠻多人就在露台的區域用餐...

餐廳後方也有一些給小孩子玩耍的設施...

很適合家庭聚會~~~

 

至於餐點的部份....

爾灣全是有機餐點....

所以吃起來非常放心....

沙拉醬感覺很清爽...完全不會膩....還蠻神奇的....

濃湯的味道也不錯....

甜點是茶凍(應該吧...)....

我點的飲料是檸檬汁...看得到果肉喔....

不過喝起來不酸就是了....

看這些菜色就知道果然是不走裝飾路線的樸實風吧~~~

 

至於主菜.....

我點了之前看到蠻多人推薦的蛋皮蓋飯....

真的是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口味偏鹹....

不知道是因為我點燻雞蛋皮蓋飯(燻雞口味較重?)....

還是我本來就吃的比較清淡?

蛋皮裡頭是炒飯....吃了一半才發現蛋跟飯之間原來還有起司....

其他人點的都是義大利麵....

不過不管飯或是麵....我們的結論都是....份量十足!

我想這裡應該不會有人說要加飯....

我已經算很會吃了...但也吃不完~~~

 

總而言之....

算是挺不錯的店....

又開發一個新聚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