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二天的午餐....

(第一天跟F吃新月新開的聚...反正是連鎖店...網站很清楚就懶得介紹了~)

跟Y和R一起到OPPA來吃....

上回見面沒吃到....

這次也是一波三折~~~

先是碰上人家員工旅遊...Y打電話去沒辦法訂位....

等能找到人了卻說沒位置....

我們都放棄了決定改吃義大利麵....

訂了位...

然後Y又接到OPPA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

於是@#$%^&*.....

總算吃到了.....

 

OPPA賣的全都是韓國料理..... 

DSC09421

桌上的餐墊紙跟MENU裡頭大書特書泡菜的好處....

現在才發現我沒拍到底有哪些餐點....

因為當時我就只想吃石鍋拌飯....

所以沒多注意其他餐點.....哈哈.....

而且又沒在看韓劇....

對韓國菜整個很不熟....所以囉...XD

 

OPPA雖然長的像簡餐店.....

DSC09422

(這是一樓...二樓比較大....)

餐點也長得像簡餐.....

但中午營業時間只到2點.....

這點真的很不像簡餐店...倒像小吃店....XD

 

OPPA點餐可以加40元增加小菜或飲料....

(小菜跟飲料都有的好像是加60元?)

小菜就是三樣韓式小菜.....

DSC09424

我本來就蠻喜歡吃泡菜的....

DSC09425

這泡菜不會太鹹...好吃~~~

 

這道涼拌冬粉是三樣小菜中我最喜歡的.....

DSC09426

調味跟口感吃起來整個就是很舒服~~~

 

很清爽的小黃瓜.....

DSC09427

清清淡淡的也不賴!

 

我跟R點的都是豬肉石鍋拌飯(單點140元).....

DSC09428

被我拌完之後變這樣.....

DSC09431

不過很好吃喔~~~

我似乎對於拌飯這樣的料理方式還蠻難以抗拒的.....

以前就說過很想弄一個石鍋在家自己弄...哈哈....

 

不敢吃辣的Y點的是豆腐鍋.....

因為拍起來看不出什麼東西....

所以就沒拍照....

不過Y好像吃過幾次了....

所以這道應該是很好吃吧~~~

 

我們另外還加點了海鮮煎餅(180元).....

DSC09434

以前在台北吃海鮮煎餅有加蔥....

OPPA的沒有...一整個適合我!XD

DSC09433 

不過吃起來口感也不太一樣....

不曉得這是不是就像麵粉煎這種家常菜....

每家做出來都不太一樣?

 

好吃歸好吃...

但不算很便宜(也不算很貴就是了)....

不過在羅東要吃正統一點的韓國料理....

這家值得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