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09這天凌晨.....

應該90%的宜蘭在地人都睡不好....

我先是被大雨聲吵醒....

那像用倒的雨勢...比前幾天的豪雨假還誇張....

我迷迷糊糊的想著...再繼續下下去一定又會淹水....

被一陣一陣的雨聲吵的難以再入睡....

好不容易混沌的成眠...

就被雷聲給吵醒了....

連續不斷的超大雷聲....

聲音大到連窗戶都在振動....

有夠恐怖的!

還幾乎有連續10個以上....

那時大概是凌晨4點左右吧....

我清醒的躺在床上....

心想:這下可好...今天可是沒辦法賴床的....

 

幸好之後沒有再繼續打雷了....

不然那種超大雷聲....

除非家裏隔音很好....

不然實在很難相信有人有辦法在那種狀態下睡覺....

早上8點半起床...

沒有半夜那種誇張的雨勢....

但雨還是很大....

 

跟C及RG搭上了9:25的首都往台北去....

轉捷運到了板橋....

果然只有宜蘭雨下的誇張而已....

 

跟K和Yin會合後....

我們在板橋車站裡頭的Goodday幫K慶生....

簡單的說Goodday就是墨西哥版的速食店....

DSC01159.JPG(拍攝by K)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

所以只能看著菜單想像....

DSC08236.JPG

光決定餐點就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我決定點墨式捲....

單點85元...因為是新推出所以有三捲250元的套餐...

選了墨西哥味牛肉、炸蝦配海鮮醬、酸辣醬雞腿三種口味....

想說一個套餐三捲....

那應該就是小小捲而已吧....

結果來的是這樣:

DSC08238.JPG

除了那三捲...

還有玉米片跟沾醬(我選的是一根辣椒辣度的墨式莎莎醬)....

看起來很讚吧!

剛看到時只覺得份量的確不少....

反正我也沒吃早餐....

所以應該沒問題....

 

實際吃的時候才發現....

因為內餡很多...根本就很難捲起來....

吃起來有點難度....

內餡會一直掉出來(難道是我個人的問題?!)....

首先吃的是最右邊的酸辣醬雞腿口味

DSC08242.JPG

其實是吃到嘴巴裡才知道那是什麼口味....

因為....真的很辣!

當然也有明顯的酸味....

雞肉是炸的...這點出乎意料....

但是比不上「辣」的這點讓我吃驚....

只能說沒辦法承受一定辣度的人千萬不要點這口味....

因為我回想起來...也只能記得它的辣而已.....

 

第二捲吃的是中間的牛肉口味...

DSC08241.JPG

比較過三捲之後我覺得這是最合我胃口的口味....

好吃!

 

最後吃的就是最左邊的炸蝦海鮮醬口味.....

老實說吃完兩捲要拿起第三捲時...

我就覺得飽了....

這捲的海鮮醬剛好又是會感到有點膩的甜鹹味....

吃到一半時真的覺得快不行了....

最後一口是硬吞下去的....

當然最後那些玉米片也不可能吃得下.....

現在想想....

如果我把三捲的順序完全顛倒過來....

把口味最重的放在最後...

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結果這餐是我這週末吃到感到最恐怖的一餐....

量多到根本吃不完....orz

真是深深覺得我點的那份應該要兩個人吃才對....

(不只是我...幾乎大家的餐都吃不完....最後只好打包帶走~)

(之後還吃生日蛋糕ㄟ...幸好小小的而已...每人分兩三口就ok...Yin英明!)

雖然食物的份量真的驚人....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風味的!

有機會的話也想再吃看看其他餐點~~~

 

同場加映.....

RG點的經典牛肉堡:

DSC08237.JPG  

 

K點的墨西哥漢堡:

DSC08239.JPG  

墨西哥漢堡真的很大!

把我們點的三盤放在一起就可以明顯看出:

DSC01178.JPG  

真的很大吧!

 

Yin跟C合點的雙人份pizza套餐:

DSC01185.JPG(拍攝by K)

還有附一大盤薯條:

DSC01182.JPG(拍攝by K)

幾乎全都打包帶走..... 

 

對了....店門口有很可愛的薑餅人....

DSC01160.JPG(拍攝by K)

在決定餐點跟等餐的過程中....

不時會有客人或路人跑來跟它合照....XD

最後我們當然也要來張合照啦~~

DSC01204.JPG 

感謝身為壽星的K找到這餐廳讓我們嘗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