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日本之行有蠻多出乎意料的事....

首先....

原本我們是7/4就要出去的....

也很早就訂好團....

結果出發前十天接到我們自己找的業務的電話....

說旅行社那邊的業務沒幫我們報到7/4的團....

所以沒辦法那時候出去了.....

實在有夠扯!

都已經在做出發前的準備了.....

我跟Y都傻眼....

尤其Y整個快氣炸(因為都是她在跟業務聯絡)....

沒辦法之下只好另找時間....

由於七月的團都滿了....

所以最快能成行就是8月初....

於是就選了8/6-8/10這一團了....

本來還肖想7月去可以看到一點雪壁的說.....

 

再來....

以往出國都是自己想辦法搭大眾運輸工具到機場去....

這回出發前幾天才赫然發現....

我們必須要從宜蘭出發的時間完全沒車可搭.....

所以為了解決到機場的交通也花了很多腦筋.....

至於我們最後到底如何解決...之後會有一篇專文敘述啦~~~

 

決定要去立山黑部這個行程之後....

我爬了許多文....決定跟大興的團......

雖然是跟團...照例也先做了許多功課....

我爬過的部落格文章少說也有200篇以上.....

還自己做了各景點的教戰守則....

但是時間很趕這點....果然還是親身體會最清楚....

雖然我比較各家行程走的點....

認為大興的團應該比較不趕時間了....

但還是每天都6點起床....每天都很累啊~~~~

回國後兩天...頭痛的要命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我玩的太累了才導致肌肉緊繃造成頭痛.....

立山這個行程有多需要體力?

之後會告訴大家的~~~

 

總之....

就爬文的經驗....

景點介紹也夠多了....

所以關於景點的部份我大概就隨便帶過吧....

但是資訊的提供會盡量清楚....

方便以後要去這些景點的人做參考.....

不過不知道多久之後才會寫完就是了....哈哈哈!

光是幫拍回來的一千多張照片命名就花了我整整一天加二個晚上的時間ㄟ....

但我很有良心...放到網路上的都是有選過的....可能不到300張吧~~ 

之後大家可以放心的按下去唷!

 

重點是....玩也是一件蠻累的事....

我果然還是需要無所事事的放鬆型態才行~~~

(這篇也是亂七八糟的放空狀態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