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網路上對於各家旅行社行程的資訊不夠透明化.....

跟團的網友們即使將遊記寫的詳細....

卻很少有人會直接寫明是哪家旅行社(除非是遇到很惡劣的)....

說真的....

要讓別人參考就要寫清楚啊!

所以我可是真的會寫的很真實的....

我一路都很認真的紀錄....

Y都說旅行社應該花錢請我來玩然後寫紀錄才對....

我也是很希望有這樣的待遇啦....

可惜是沒有....ORZ

 

好像應該報一下團名.....

大興的「北陸立山‧合掌村‧高山&上高地‧溫泉飛驒牛五日」

上一篇說過啦....

本來7/4就要出去被迫改成8/6-8/10....

時間更改是各有利弊啦.....

我們0806NGO5D這團的團員總共有25人...各種年齡層都有....

領隊兼導遊的小趙(趙唯荏)常請大家吃吃喝喝....

解說跟服務也算很不錯~~

就是對於時間的掌控很"嚴苛".....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正好是日本的于蘭盆節連續假期....

他每天都在擔心會碰上塞車而影響行程....

 

前言寫太長了.....

 

20100806   DAY 1

搭乘8:00的長榮飛往名古屋.....

凌晨四點就起床....基本上那晚也沒啥睡....

加上我這個在交通工具上難以入睡的體質.....

到日本時又是一副鬼樣子了....

12:00(以下皆為日本時間)到達名古屋機場....

20分鐘後便完成出關手續...速度算很快~~

名古屋機場採大面積的玻璃採光....

0806002-名古屋機場.JPG 

所以在裡頭可以感覺到陽光的熱度....

不像其他的機場通常有種冷氣太強快冷死的感覺....

 

我們12:35上了車....

0806005-離開名古屋機場的路上.JPG

一路在豔陽下前進.... 

1點到餐廳吃了拉麵....1:35再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高山祭之森....

到達時已經3:54....天空也變得陰陰的.....

 

高山祭是日本三大祭典之一....

祭之森是在一座山裡挖了很大的山洞去保存仿製的高山祭典轎子....

0806033-真實比例的祭典神轎.JPG 

裡頭非常冷....

0806034-燈光在地上的投影.JPG 

也很暗就是了....(那是燈光在地上的投影...還會轉來轉去哩....)

 

停留不到20分鐘.....我們便前往高山陣屋和上三之町....

這原本是第二天的行程...

但小趙擔心第二天塞車....所以改成第一天就去....

這也無妨...反正我個人認為祭之森不需停太久(其實不去更好)....

但當我們在大雨中4:55到達高山陣屋後....

就開始體會到這個團的行程之趕了....

 

高山陣屋用白話說就是日本古代的官府&衙門....

裡頭非常的大....

不跟著走應該會迷路吧....

(不過我們走的很匆忙就是了~~)

結束高山陣屋的參觀後就自由到上三之町逛逛.....

當時還不到6點喔....

但幾乎所有的店都關了....

重點是我還搞不清楚到底哪條才是真正的上三之町?

高山陣屋跟上三之町共停留80分鐘.....

在沒店可逛的狀況下時間是還好....

雖然冷清的街道也好過人潮擁擠的狀況...

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之後就去飯店囉....本日景點結束!

(飯店車程5分鐘就到...所以說多停留一下應該也沒啥關係...)

(而且氣溫涼涼的...正是舒服的時刻....但是沒店營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