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合歡山後....

我們在返回梨山的路上還去拜訪了老爸的客戶....

那位已經當阿公的阿伯在梨山上種梨子....

當場也摘了不少梨子給我們....

 

從梨山往福壽山農場的路就比較小了....

但因為車輛不多...而且也不會有大卡車.....

只要祈禱自己會車不要碰上遊覽車....其實一般小客車會車是還好啦.....

我們到達時大概也4點多了吧....

還是老話一句:有夠冷的!

福壽山農場海拔也是3000m以上....

加上又已經接近傍晚....所以感覺上比在合歡山上還冷.....

後來在露營區看到穿棉襖的人....

沒錯!真的得用上冬天的行頭才行啊!

 

結果因為太冷...晚上就放棄看星星這念頭了....

虧我事前還研究了怎麼調手動曝光值...連迷你腳架都帶了....

打算試試能不能拍繁星夜景照...結果都沒能派上用場....可惜.....

 

星期六到時很冷....

星期天早上倒是不覺得那麼冷了....真奇怪....

話說回來....福壽山農場真的很漂亮~~~

難怪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其實我拍的絕對沒有現場看來得美....

而且....

高山上的藍天總是特別的藍....

果然又是天氣好怎麼拍都會好看~~~

其他景觀照請到Picasa去看囉:

2009全家出遊-福壽山農場景色篇

 

 

另外....

我覺得福壽山農場的住宿跟餐飲品質都相當不錯.....

這次因為注意力都放在景色跟植物...所以房間跟餐點都沒拍照....

不過我覺得還蠻推薦的!

首先...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棒....

回答遊客的問題時都客客氣氣的....

以公家機關而言...又是在這麼高的地方....

我們住宿宋莊的四人房假日價是4000元(軍公教人員還可以九折喔!)....

我覺得房間已經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了.....

住宿附的早餐雖然是中式為主...但配菜大概也快10樣...

唯一的缺點就是得很早起(早餐時間是6:30-8:30)...

晚餐的部份我們自己點了泰式果香魚片、XO醬豆腐、醬爆肉絲、桂筍、金針肉絲湯....

這樣四菜一湯是1100元....

綜合口味、份量、價格跟地點(高山上)這四點來說...

我個人認為是相當實惠啦!

而且XO醬豆腐上竟然還放了蘋果絲ㄟ....

本來以為是薑絲...吃了才發現是蘋果...想不到這樣入菜挺合味的~~~很特別的一道菜!

有去的話可以點這道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zsimplelife 的頭像
    ruzsimplelife

    ruz's simple life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