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回宜蘭隔日...

我又再度北上....

因為馬來西亞的僑生同學隔了三年後來台灣....

回去前就跟大家見面聊聊....

因為算蠻臨時的..又是平日...能來的人不多....

 

約好聚會的地點是蔡瑞月舞蹈社(跳舞咖啡廳).....

因為以前從來沒去那一帶...

我還畫了地圖帶在身上....

結果還是迷路...而且我根本是一出雙連捷運站就走了反方向....

後來還是同學開車來解救我....唉~~~

 

蔡瑞月舞蹈社算是很有歷史的地方吧....

在高樓大廈之間有這樣的建築跟庭院....蠻特別的感覺....

我們到時因為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裡頭算是座無虛席....

外頭(天氣很熱ㄟ)也坐了不少客人....

照片都是離開前(5點左右)才拍的....

咖啡廳裡頭位置不多....外頭倒是挺大的....

我沒進去親子區...所以不知道那裡長怎樣?

 

我們一小群人大概從1點半聊到4點半....

期間Yulin還提了明年一定要召開"一個都不能少"的同學會....

這相當令人期待哩~~~

 

說一下餐點吧....

基本上大家大概都是處於吃不太飽的狀態.....

因為份量都不多....

我點的是雞肉沙拉套餐....NT.200元....

直接來的就是主餐....

不知道是颱風後沒啥菜還是本來就這個量....

甜點是水果奶布丁....其實就是奶酪...本來還以為是什麼沒吃過的東西哩.....

吃了甜點之後倒是覺得胃沒那麼空了....

我也覺得奶酪比沙拉好吃ㄟ....

不過反正這餐的重點也不在食物.....

(在台北的同學們都認為這價位跟餐算是非常便宜...我果然是離開台北太久了....)

 

晚上跟J約在西門町....

去吃了美觀園...以前雖然去西門町時都有看到....

但倒是第一次進來吃.....

我點了蕎麥冷麵定食(補償一下之前想吃卻吃不到遺憾).....

不愧是老店...好好吃喔~~~

蕎麥麵就不用說了...除了海苔還撒了芝麻跟其他香香的粉....

看起來沒啥的配菜也都很好吃哩....

沙拉的醬汁雖清淡確有味...可能是前一天吃了山上人家超鹹的油醋醬....感覺美觀園的醬汁更讚!

吃完晚餐又跑去麻布茶坊吃冰跟閒聊....

由於J不能吃冰....所以我一個人嗑掉這些.....

雖然對愛吃冰的我來說不算什麼....

但份量比想像中多....

 

最後聊到快九點吧...就心滿意足回宜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