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Bali大概只有台灣的1/4....

出發之前我知道它有個很有名的衝浪海灘Kuta Beach.....

所以我一直以為整個峇里島除了那個有名的斷崖....

其他大概都是沙灘環繞....

結果短暫停留的這幾天就看到不同的樣貌....

基本上我不衝浪也沒在海邊游泳....

但我蠻喜歡Bali的海....

可能是因為天氣還算舒服....

在海邊也不會覺得很熱....

所以覺得去到的海邊都很容易親近....

 

第一天看到的海神廟附近的海.....算是岩岸....

 

第二天早上去的Kuta Beach.....衝浪聖地自然是沙岸…..

一大片金黃的沙…..真的蠻美的….

遠方還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火山

因為我們是從Kuta Square後方過去…..

離主要衝浪的地點還有一點距離….

所以沒看到什麼比基尼辣妹或衝浪帥哥…..

但走在沙灘上一直有租衝浪板的小販對著我們一直喊:「Surfing? Surfing?

我們回「No!」他們還回問「Why?

-_-…..又不是所有來Kuta Beach的人都是要來衝浪的….

而且我們也沒穿泳裝ㄟ…..

Kuta Beach不錯….但就是小販太多了點…..

覺得無法很清靜….

最後我們坐在樹下把玩海水弄濕的腿擦乾時

還有婦人一直問我們要不要massage….我們說了很多次No她才走….

 

第二天下午做完SPA

就在Inna Grand Bali Beach Hotel後方的私人海灘渡過一段悠閒的時光…..

(我們是在這飯店附設的SPA店做Lulur SPA

這個海灘有沙也有礁岩….類似我在關島杜夢灣看到的海….

一大片長著海草、生物清晰可見的淺海….可以一直走到前面的礁岩…..

照片中間礁岩上的小白點是人喔….

因為是飯店自己的海灘….所以寧靜許多…..

加上接近傍晚….氣溫更是舒服….Y就相當喜歡這片沙灘…..

後來我們就玩起了在沙上寫字的遊戲…..

照片感覺很棒哩哈哈!

 

最後介紹的是第四天搭海盜船看到的海….

因為是海港….所以我說不出什麼….

但總覺得前方有一片沙洲….不過港口應該是不會有那種東西吧?!

其實本來自己是安排了至少要在海邊看到夕陽的….

結果行程變動的關係就沒辦法了….

想說搭海盜船起碼也在海上應該可以看到落在海上的夕陽….

結果太陽落在另一邊….…..

不過這個海比較有「民情味」因為除了觀光用的船

也有很多當地的漁船…..

我也拍到了乘坐小船的當地居民…..

 

總之…Bali的海是有許多面貌的….

 

請看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