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肆一的第一本書....

短短一年半之間~他到上個月已經出了第四本書了!

 

很早以前就在網路上看過肆一的文章....

偶爾有瞄到一篇就看一篇....

當時覺得這個人真厲害...

寫的都是關於戀愛的情感....

但是用字遣詞之精準程度簡直能夠直達讀者的心坎裡....

有種「這個人真懂」的感覺....

有人能夠替自己說出自己講不出來的感覺跟想法....

雖然隔著書頁也有種被深深理解的感覺~~

PS.因為書是從圖書館借的...還看到有人用鉛筆劃重點....XD

 

不過老實說....

看這本書前我就擔心我無法一直看下去....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果然我的擔心就成真了......

雖然肆一寫的很好....

但連著看三、四篇我就會有種麻痺的感覺.....

可能只有我會這樣吧?!

而且坦白說....

我最喜歡的還是書名ㄟ~~XD

 

對於《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