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到吃素的Yin跟不太吃肉的S....

(這趟來才發現原來S也吃素了~)

出發前我就拜託了台中在地人的研究所同學F推薦一些不錯的素食餐廳給我....

F非常熱心的推薦了我至少10家餐廳....

後來我決定第一晚來吃井町....

不過因為一來沒導航....

二來離開清水濕地後沒多久就天黑了....

三來那時間點還是下班的交通尖峰時間.....

可想而知我們要在台中市區裡頭找路有多不容易....

總之當我們找到井町時....

已經是晚上8點了....orz

幸好還在營業時間內....

而且因為已經錯過晚餐時間....

店內也沒什麼客人.... 

DSC00520

基本上就是廚師+服務生比客人還多的狀況....XD

點了餐之後就不用等太久....

DSC00525

這是Yin點的加辣咖哩烏龍麵:

DSC00526

有附豆皮....

而且送來的時候還滾燙的一直在冒泡....

DSC00527

我點的則是辣味的昆布鍋燒烏龍麵:

DSC00529

看起來湯頭很清....

實際上比Yin的咖哩湯辣多了.....

湯裡頭浮的那三塊吃起來應該是百頁豆腐....

蔬菜量尚可....

除了對我來說實在太鹹之外倒沒什麼缺點....

 

這是S點的時蔬陶鍋拌飯:

DSC00531

比起我跟Yin的烏龍麵....

這陶鍋拌飯的份量真的很大....

所以我們兩個也都吃了....

比起都偏鹹的烏龍麵是清淡多了....

蠻好吃的!

 

後來加點的酥炸杏鮑菇:

DSC00535

沾抹茶鹽....很特別~~

但是我不敢試...怕會睡不著....

而且單吃杏鮑菇就蠻有味道的....

話說回來炸成這樣看起來好像薯條....XD

 

吃完離開時再補拍一下店門口.....

DSC00536

蠻不錯的一家店....

如果連鎖能開到宜蘭來也挺讚的...哈哈....

不過希望湯頭能再清淡一點啊~~~

(不知道是不是要很鹹才像日本味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們都點辣味才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