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有點沈重....

(看這本書的同時也是太陽花學運轟轟烈烈的時期...)

(因為有些許相關性...讓我心情更沈重...)

所以一直拖著沒有寫.....

問題是這本書真的很值得好好推薦....

只是我也寫不出像樣的推薦文就是了....-_-

誰無罪

《誰無罪》是費迪南.馮.席拉赫的第三本書.....

也是第一本長篇小說....

雖然說是長篇....但其實也是短短的...很快就可以看完....

打從他的第一本書《罪行》到第二本《罪咎》....

都讓我很有感觸.....

尤其是那些都是真實的案件....

這本《誰無罪》雖然是虛構的小說....

但實際存在的可能性卻很高....

究竟什麼才是"正義"?

真的是"誰無罪?"的無聲吶喊....

看完到現在我也沒辦法說出自己會選擇站在哪一邊....

  

除此之外.....

因為書末的書評都提到了轉型正義.....

讓我忍不住去研究了一下....

又多了點知識....

也對於某些作為多了些理解....

 

對於《誰無罪》: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