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書因為輕鬆易讀......

所以是圖書館中的熱門書籍...

通常都不太容易借得到....

這次我居然運氣好的一次連續集都借到手....XD  

微胖女孩的真心話1:想吃也想談戀愛  微胖女孩的真心話2:可不可以吃不胖 

書名是"微胖女孩的真心話".....

內容當然就是微胖女孩的生活點滴囉~~

不過我覺得這作者應該已經不是"微"胖而已了....XD

但是人活得有自信....而且樂於自己的生活....

總是好事一件!

雖然她那種吃宵夜跟零食的習慣實在有點誇張...@_@

不過拜這兩本書所賜....

讓我認識了很多日本零食(這有用嗎?)....

但是我覺得裡頭最厲害的是介紹如何穿著打扮的篇章.....

真的覺得日本人好強啊!!!

 

題外話....

雖然第一集的副標是"想吃也想談戀愛"....

但是內容真的跟戀愛一點關係都沒有....

跟食物談戀愛倒還比較有像....哈哈!

至於第二集的副標就符合她的真心話了~~~

我想也是大多數女生(包括我)都想大聲吶喊的一句話吧!

 

對於《微胖女孩的真心話1&2》: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