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街五人組半年例行的出遊....

半年前預定的夏季出遊....

應該是浩浩蕩蕩的九人阿里山三天二夜之旅....

結果出發前一個多月....

因為Yai工作實在排不開...

於是大家討論後決定捨棄阿里山另闢較方便的北部二日遊....

但是到了出發前一晚....

接到昭的電話才知道se一家二口掛了病號....

總之種種變化之下....

最後成行的只有昭跟我...還有帶著女兒的Lj....

我們三大一小還是依照既定行程完成了這次夏季出遊~~ 

 

因為必須跟昭會合....

於是我們約在深坑碰頭....

意外的是週六上午的深坑老街居然沒多少遊客..... 

DSC07687

我也超久沒來深坑了.....

印象中上次來時是人山人海....

像這樣沒什麼人感覺還真是不賴....

DSC07689

不過Lj說的也對....

像這種重新整理過的老街....

看起來幾乎都長一樣....

DSC07695

這角度看起來也跟傳藝中心挺像的~~

 

基本上深坑老街可以逛跟可以吃的店都不少....

不過因為這只是我們的會合點而已....

所以也沒停留太久....

畢竟我們是平溪之旅嘛~~~

深坑又不在平溪!XD

 

但是愛吃冰的我看到豆腐霜淇淋當然要吃一下.....

不過我這照片對焦沒對好....XD

DSC07697

抹茶跟豆腐口味各半的霜淇淋....

本來以為抹茶味道會比較重....

結果居然是豆腐味把抹茶味搶過去....

而且真的是豆腐的味道ㄟ!

很奇妙也不錯的滋味....

重點是才20元!

(可能是才剛從日本回來...一整個就覺得超便宜的~)

 

然後蓋章當然也是一定要的.....

DSC07694

這章放在廟裡頭的供桌上....

DSC07693

放的位置有點奇妙....

或許有點神明加持的意味....XD

這趟平溪之旅我蓋了很多紀念戳章.....

稍稍彌補一下今年出國什麼章都沒蓋到的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