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本書挺適合拍成電影的!

要浪漫有浪漫...要好笑有好笑....

要懸疑有懸疑...要感人有感人....  

要異國風情有異國風情....

要有趣搶眼的甘草配角也有...

頂多就差在沒特效....

(如果拍成電影還有3D...我ruz就倒過來寫...XD)

伊斯坦堡假期

前面扯了那堆...

其實就是在說其實就把這書當成電影看就好了....

老實說我在看的時候已經自己偷偷將男主角置入成休傑克曼了....哈哈!

不過現在覺得小勞伯道尼或許更適合....

因為男主角戴德利先生的毒舌實在太好笑!

演活東尼史塔克的他應該也蠻適合戴德利先生這角色~~

 

我本來以為看完之後應該會很想去土耳其.... 

可能因為內容對於伊斯坦堡的風土民情描述並沒有很多....

然後我也幾乎完全無法將那些場景在腦海中想像出來....

所以看完之後我居然還是對伊斯坦堡無感....

真是不可思議....哈哈!

 

對了....雖然劇情是發生在1950年代...

可是我老是忍不住覺得是21世紀的故事....

每次裡頭出現馬車的時候就一整個覺得突兀....XD

不過雖然這小說讀起來很愉快....

但最後還是有點跳tone的感覺....

(要給安東的小號哩?怎麼完全沒交待啊?)

(還有艾莉絲妳是還有沒有要回伊斯坦堡啊?)

 

題外話....

這作者的第一本書就是電影"出竅情人"的原著小說....

看來他的書應該都還蠻對我的胃口....

考慮要把他有中文版的小說都找來看一看了~~ 

 

對於《伊斯坦堡假期》: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