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常在FB上看見朋友在垛菈打卡....

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早餐店讓他們一再去吃...

後來發現居然是在距離我家不遠處...

僅是路邊一家貌不驚人的小店....

這才真是讓我吃驚~~

不過我平常也很少在外頭吃早餐啦... 

直到昨天才第一次來這吃了一頓早午餐....

 

垛菈就在永興路上....

DSC06300

旁邊還是家工廠哩....

外觀就真的只是民宅外頭搭了鐵皮屋棚子而已....

DSC06299 

但是從桌椅的數量跟外頭停車的狀況....

可以想見生意很好...

我11點半到的時候也還有不少客人(多是爸媽帶小孩~)....

 

走進裡頭:

DSC06287

本以為會是很家庭式的空間....

但其實佈置上頭還是挺有巧思跟設計的啦....

DSC06291

點餐的這區只有兩組桌椅...

但是小小的擺飾不少....

DSC06289

我坐在靠窗這位子就是這小玩偶陪我吃早午餐....

DSC06286

 

另一個空間的桌椅數就比較多了(但其實最多的是外面)....

DSC06298

剛到時本來想坐這邊....

但發現原來角落有兩個人在用餐聊天....

不好意思大喇喇對著別人拍照...

所以就算了....

等要走時再過來看....

這角度看過去還真的很居家風:

DSC06297

其實現場看沒那麼居家說....

(話說回來昨天穿的一副睡衣樣去吃的我...應該比較適合小熊那位置喔~)

 

環境介紹完畢....

該來說餐了....

我點的是招牌貝果套餐(NT.100):

DSC06292

飲料有紅茶綠茶奶茶可選...

我選熱紅茶...忘記問有沒有無糖的...

送來的有點甜...但在我可接受範圍...無澀感好喝...

 

貝果好像是全麥做的....

DSC06293

搭配藍莓跟乳酪醬...

DSC06296

這醬好像是老闆娘自己特製的樣子....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樣的組合....

(因為我向來不喜歡吃土司+果醬這種東西)

感覺挺不錯的!

貝果很香....

藍莓果醬跟乳酪夾餡的微甜滋味也出乎意料的好~~

其實我本來是想一邊塗藍莓醬一邊塗乳酪....

想說可以吃兩種口味試試....

但是技術太差....後來還是全混在一起了....XD

 

薯泥跟脆薯:

DSC06294

老闆娘說因為薯泥的份量不夠....

所以脆薯給我多一點....

我本來對脆薯很無感....

想說不就是炸薯條差不多的東西....

結果這脆薯比預期好吃多了....

而且薯泥也很好吃ㄟ~~

可惜只有一小球...下次想單點薯泥來吃....

 

生菜沙拉:

DSC06295

把生菜跟沙拉醬分開裝這點我喜歡....

因為我還是不太需要醬....

雖然它的醬已經是健康的油醋醬汁了...

我還是喜歡直接把生菜吃光光...XD

只有用小黃瓜沾一點點醬試試味道....

以後我應該要記得跟店家說不用給我醬才對....

 

以上就是垛菈的第一次體驗....

很不錯的小店(嗯~應該也不算小啦~)....

雖然外觀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