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新年度開始的新閱讀....

雖然說已經看完了很多天才寫....XD

 

高木直子的圖文書向來是有出必買….

尤其是出去玩出去吃這一類的…XD

這本當然是一知道要出版就預購了~~

結果預購到貨的速度也很驚人

還沒到出版日就拿到書了哈哈!

 

不用多說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這本

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高木直子的美味關係

做為閱讀筆記的新開始

(好像也不是什麼新開始只是回到一本一篇的方式~)

以自己的愛書作為開端也挺不錯的!

每次看到高木直子的遊記/食記都覺得很棒....

或許是她喜歡的東西跟我很像吧?

那些吃的東西我也超想吃看看的.....

想當初也是因為看了她介紹的五平餅....

所以去立山行程時硬是要找來吃....XD

這次一樣也有很多讓我看了就想試試的食物....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嚐到呢?

 

不過說起來....

台灣的出版社硬是要在書名上冠上"一個人"....

實在很沒必要....

雖然她當初以一個人系列圖文成名....

也不需要之後的書都一定要加上這抬頭吧~~

 

對了既然是新年度第一篇….

就來決定一下新的方式好了!

接下來當然就沒有每月最推了….

但是每篇的最後就來附註我的喜愛跟推薦指數吧~~

這樣才跟之前有區別呀!

 

對於《一個人和麻吉吃到飽》: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喜愛指數是個人的...

推薦指數是給大家參考的....

所以會不一樣~~

就降..... 

arrow
arrow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