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80.JPG 

6月底的同事聚餐地點是很早就決定了的勝博殿....

自從聽說它要來宜蘭開分店....

我們就馬上排入聚餐地點之中.....

6月中開幕....我們是6月底的平日晚上去吃的.....

本以為平日應該不會有什麼人.....

嗯....幸好有訂位....人可多哩....

宜蘭人還真是愛嘗鮮....哈哈!

 

一開始送上來的除了茶水....

還有這個:

DSC02581.JPG

必須要自己磨碎芝麻....加上桌上的醬汁....做出吃豬排要用的沾醬.....

DSC02582.JPG

有種在弄客家擂茶的感覺....

但是不必像擂茶那樣磨到必須要換人否則一定會"手廢"的地步....

 

主菜之前送來了可以一直追加的高麗菜絲跟小菜....

DSC02583.JPG

小菜是黑豆跟醃漬蘿蔔....

蘿蔔稍鹹(廢話!醃漬物ㄟ...)

黑豆就是一般甜甜的滋味....可是就是很好吃啊~~

 

我點的是「慧套餐」.....

DSC02587.JPG

有雞排、里肌豬排跟豬肉卷....

DSC02586.JPG 

通常油炸的食物我都會把麵衣給剝掉....

但是這回就全都吞下肚了....

日式炸豬排真是好吃~~~

而且因為有用雞排跟Lj交換一塊腰內肉的炸豬排才發現....

腰內肉的肉質跟口感都比里肌肉好吃很多ㄟ~~~

 

雖然白飯跟味增湯也都可以一直追加...

但我們都沒追加這兩樣就是了...

餐後的甜點有抹茶跟草莓優格兩種可選.....

味道也蠻實在的...算是很有誠意的甜點了!

不過整體而言....

我覺得勝博殿好吃歸好吃...但CP值不高....

(可能是我食量太大?!)

構不上是那種會讓我一直回流的餐廳吧!

 

PS.可能是剛開幕...員工訓練不夠還是本來就不分配服務生責任區....

一直有不同的服務生來問類似的問題.....

談話不斷被打斷.....

搞得bbow差點要起來暴走了.....

希望下次再去可以改善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