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跟Yin持續狂拍照模式中的時候....

S就已經開始進入搜尋午餐模式了...

畢竟是臨時決定來霧峰的....

先前我完全沒有做任何功課....

總之哩....原來打算照美術館禮品店店員給我們的建議....

到霧峰主要熱鬧的街道去找吃的....

不過S搜尋到一家有人推薦的簡餐店....

於是我們就來這家峰之饌吃午餐囉~~~ 

 

說是午餐....

其實根本早過了用餐巔峰時間了.....

所以店裡頭人不多....

峰之饌應該算是複合式的餐飲店....

就是那種可以一直坐很久...然後東西也算平價的簡餐店~~ 

DSC00773

餐點種類還不少....

DSC00774

重點是不貴...

而且店裡頭還提供超多種茶包&飲水機讓客人自助.....

DSC00775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真妙!

而且茶包並不是紅茶綠茶兩種而已喔~~

(可惜忘了拍照~)

 

點好餐之後也很快就送餐來了....

這是S點的:

DSC00777

就石鍋拌飯之類的....

因為怕辣...所以泡菜還另外放....

只是很搞笑的是....

點的是咖哩口味....卻沒有咖哩味....

後來發現是廚師忘了放(大概是泡菜要另外放...結果就忘了咖哩吧~)....

但是S問了之後也立刻補了咖哩醬汁來了啦~~

 

Yin點的牛奶拉麵之類的:

DSC00779

看起來湯頭蠻濃郁的....

DSC00780

我好像有喝一口ㄟ.....

可是時隔已久...不復記憶....XD

 

我點的是當天的特餐....

DSC00781

還蠻大一盤的燻雞義大利麵....

附南瓜濃湯(S的石鍋拌飯也是)....

其實從我們三人點的餐看來....

它的餐點份量應該都不小....

怪不得大學生很推薦....

至於口感和味道....

我是覺得我這份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

而且算上價格....

CP值很高!

因為想不到最後居然還有附甜點:

DSC00783

而且很好吃ㄟ.....

第一次看到仙草凍跟粉圓的組合....

而且這附餐甜點一點也沒有含糊帶過的感覺....

只能給一個讚了!

 

總之這家店讓我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服務態度也超好(不知道跟當時正在進行服務生票選有沒有關係?XD)....

到霧峰不知道要吃啥的話可以考慮這家....

至於地址電話之類的....

就請再拜google大神吧!

 

結束了在峰之饌的遲來午餐....

S就載我跟Yin去搭高鐵...

結束了這趟旅程!

全系列遊記也告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