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如預期下了"西北雨"....

忙到已經歇斯底里亂吼的我....

傍晚拖著疲憊的身體跟滿腹怨氣開著車回家....

快到家前的十字路口轉個彎後...

直視前方(開車當然是要直視前方啦~)的我赫然發現有一道很大的彩虹出現在眼前...

本以為是自己太累眼花...所以在擋風玻璃上看到色差....

認真一瞧...真的是彩虹!

讓我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回到家下車後趕快衝上頂樓再看...

是非常完整的半圓...紅橙黃綠藍靛紫色色分明....

彩虹本來就不容易看到....這麼完整的就更難得一見了!

可惜相機不在家...手機剛好又沒電....

等我稍微充一下電....

彩虹也不像剛剛那麼完整了....

只能拍到這種殘缺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很開心...

在今天惡劣的情緒狀態下....

這道彩虹是上天給我最好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