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搞不懂這本書怎麼會在我的待看書單中?

總之借到就看囉~~  

2018611010668-01

這本青春小說的背景是高中合唱團...

由兩個角色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述說來進行整個故事...

剛看時完全一頭霧水....

因為不知道是兩個人的視角...

(重點是剛開始根本不只兩個人~)

而且每個角色述說的切換就只是幾個米字號隔開....

跟換段落差不多....orz

不過這種狀況大概過了1/3就可以掌握了~~

只是都已經看到了4/5....

還是覺得挺普通的啊~~

完全不明白這本書在日本怎麼受到那麼多的推崇?

(是我離青春年少已經太遙遠了嗎~@_@)

一直到最後....

真的是最後...差不多倒數5頁開始....

薺藉由阿悟自閉症的哥哥的延宕式鸚鵡仿說....

想起了一直很想想起來母親說的一段話....

真的超令人感動的!

青春小說馬上轉為療癒小說....

我只能說收尾真是收的太好! 

如果沒有這段收尾~~

我應該不會寫這篇紀錄....XD

 

對於《再會吧,青春小鳥!》: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