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厚不拉嘰的小說很有意思....

看到第一部的結局時真的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受!

(雖然書裡頭分三部...其實彼此都有關係啦~~)

可是如果寫出妙在哪裡就會破壞閱讀的樂趣!

就像去看靈異第六感之前就先知道結局一樣....

所以我就不說內容了... 

時空旅行社

只能說他用真實的歷史來編織這個故事....

實在很強!

我想他一定真的很喜歡威爾斯(H. G. Wells)的《時間機器》....

而且用威爾斯當書中主要的角色....

某個程度來說也好像在看一部巨大的同人文....

我也很喜歡小說裡頭的威爾斯(的腦袋)...XD

 

雖然不要講劇情比較好....

不過可以提一下作者敘述的手法....

就好像有個說書人或旁白...

會突然冒出來講自己的想法....

就好像食尚玩家的阿松一樣.....

看一看有時會覺得很好笑!

 

話又說回來....

最後一部的結局我一直覺得有個地方怪怪的....

一開始以為是我沒看清楚....

又重看了最後那部份....

還是覺得不太對勁....

如果有人能一起討論就好了~~

 

對於《時空旅行社》: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