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日月老茶廠也是一年內來三次....

待的時間一次比一次短...

照片也一次拍的比一次少...XD

不過這次是看到人最多的一次~~

要去日月潭的路上經過老茶廠....

就看到坡道上停滿了車....

停成那樣實在驚人!

從日月潭出來之後再去老茶廠....

坡道上還是零零星星有停車...

想要憑運氣的我還是硬開到最上面....

正好有車出來....Lucky!

 

不過這也是我頭一次從這邊進去....

DSC04921

這也是蠻不錯的開始....

因為從這頭進去....

我才發現這面牆很適合外拍~~ 

DSC04912

感覺真的很不賴吧!

DSC04913

果然....

雖然是陰天...

日月老茶廠還是個很好拍的地方啊!

想當初也是從這開始發展出型錄風的照片....

這次沒特別要外拍....

結果在這拍的拍的照片也被說成像型錄了...哈哈!

 

我們在茶廠待的時間真的很短...

不過還是有上去二樓晃晃....

IMG_0080(拍攝by R) 

結果反而在二樓花比較多時間拍照....

不過最後證明了我還是不太適合拍不看鏡頭的照片...(可惡~)

 

這篇實在是很混....XD

要看比較清楚的老茶廠介紹...

還是瞧我上一篇寫的東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