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入魚池鄉的範圍後....

我們就進入了台茶18號的守備範圍....

到日月潭更是極致....

到處都是日月潭紅茶...只要賣飲料都會強調他們是台茶18號....

奇怪....

本來對茶一點也沒研究(我根本就不太喝茶)....

到了那邊怎麼莫名其妙的就將台茶18號當成如7-11般理所當然的存在....

而且存在感十足...講的可順哩! 

 

因為日月老茶廠實在太有名了....

所以決定來去瞧瞧....

但還真是驚為天人!

這...這看起來分明像是南歐鄉間房舍吧!

 DSC09557.JPG(拍攝by K)  

沒有想到日月老茶廠會是這麼精緻...這麼好殺記憶卡的地方.....

所以我們停留的時間比預期久很多.....

不管是外頭:

DSC08781.JPG

還是裡頭:

DSC08783.JPG

都超適合拍照的.....

DSC08784.JPG

讓Yin拍到欲罷不能....

 

上了二樓的展示區....

一樣也有很棒的角落可以拍照.....

DSC08788.JPG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連排窗景.....

DSC08792.JPG 

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啊~~~

如果說一樓走精巧又樸實的歐式小店風....

二樓則帶有台式懷舊風情....

很巧妙的融合....

 

人家明明是製茶跟賣茶的地方....

我卻一直在講拍照的事...XD

不過現場試喝了店裡提供的台茶18號....

真的是很好喝呢!

完全不澀還帶著甘甜味兒.....

雖說茶葉本身品質好很重要...

但泡茶的功夫也是要有....

擔心自己會把好茶泡壞....

所以還是沒買(重點是我平常根本也不喝啊!)....

但是我想喜歡喝茶的人一定都會很愛台茶18號的味道吧!

可以的話還是要多支持國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